英国跑车公司Lotus将在华威大学开设技术中心

时间:2020-07-23 09:18:27来源:
导读英国跑车公司Lotus将在沃里克大学校园内合作建立一个新的先进技术中心,该设施将在未来电动动力总成的开发中发挥关键作用。新设施将建在沃

英国跑车公司Lotus将在沃里克大学校园内合作建立一个新的先进技术中心,该设施将在未来电动动力总成的开发中发挥关键作用。

新设施将建在沃里克大学韦尔斯伯恩校区,并将包括办公室,车间和实验室。该基地不仅是莲花汽车的先进技术中心,还将是吉利集团莲花集团的咨询部门莲花工程公司的总部。

最初,大约130名工程师将在该站点工作,Lotus表示,“随着该设施的进一步建立,它可以提供许多新工作的能力”。先进的技术中心将补充莲花汽车公司在诺福克海瑟尔的现有基地,该基地拥有约500名员工。

Lotus Cars的老板Phil Popham将Wellesbourne形容为新中心的“完美家园”。他补充说:“我们围绕先进推进系统的工程和研发战略与政府的愿景以及全球对低碳汽车未来的宏伟抱负是紧密相连的。

“我们希望在这个未来与政府和我们的新校园邻居合作。在大学拥有研究合作伙伴将带来巨大的好处,Midlands的地理位置也将带来巨大的好处。Midlands的地理位置非常便利,并且拥有大量的汽车人才。

莲花公司目前正准备推出Evija电动超级跑车,随后还将推出一系列电动和电动模型。Autocar了解到,明年将推出一款由混合V6动力总成提供动力的新型跑车,这可能会使Esprit铭牌重获新生。

莲花汽车工程部门的负责人马特·温德勒(Matt Windle)表示:“过去两年来,随着新股东和新管理层为公司业务注入新的动力,我们的团队和专业技能得到了显着提高。

“全电动Evija超级跑车是我们交付的首款莲花汽车新产品,随着我们完成该项目并继续为未来的计划改进其技术,韦尔斯伯恩将重点放在这方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