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梅赛德斯奔驰EQ跨界车的泄露照片

时间:2020-07-23 09:18:29来源:
导读这是一个新的梅赛德斯-奔驰跨界车,供您浏览。这款神秘的电动梅赛德斯以前没有被捕捉和拍照过,所以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它。我们的眼球告诉

这是一个新的梅赛德斯-奔驰跨界车,供您浏览。这款神秘的电动梅赛德斯以前没有被捕捉和拍照过,所以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它。我们的眼球告诉我们,这种交叉大约在GLC的范围内。但是,奔驰已经在此类中拥有EQC电动分频器。该分频器在欧洲销售,但尚未在美国销售。

我们的间谍射手声称从某些梅赛德斯·奔驰内部人士那里获得了该型号的情报。最大的新闻是与平台相关的。奔驰目前在改良的GLC底盘上构建EQC。当然,在非专门设计的平台上制造纯电动汽车并不能获得最佳的包装或效率回报。据报道,这里的跨界车运行在梅赛德斯(MEA)的MEA平台上,该平台专门为电动汽车设计。如果是这样,那么它在空间使用上应该比当前的EQC效率更高。最重要的是,性能(范围,充电,加速)应大大提高。

至于设计,这看起来也不像当前的EQC。在前面,它隐藏着一种外观,该外观与我们已经从梅赛德斯(Mercedes)窥探过的电动汽车类似:EQS和EQE。它使我们想起了更长,更矮小的GLC级轿车。倾斜的后车窗在该分频器中更加严厉,并且车顶看起来也不高。我们感受到了R级的氛围,但是一旦迷彩消失,这种感觉就会消失。侧面有明显的车身线条延伸到后挡泥板中,但是沉重的伪装使我们大都想知道。

至于时间安排,这是另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当前的EQC仍然是我们在美国道路上还没有见过的全新汽车。这次跨界很可能距离我们还有两到三年的时间,并且由于这是跨界的,梅赛德斯一定会在美国提供它。在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中,寻找有关此电动汽车的更多新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