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GMC Sierra 1500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07-23 09:18:30来源:
导读自从重新设计以来,通用汽车对其全尺寸皮卡的内饰只感到悲伤。其中一些与视角有关。拉姆(Ram)用新的1500的内饰让所有人震惊,但这并不是福

自从重新设计以来,通用汽车对其全尺寸皮卡的内饰只感到悲伤。其中一些与视角有关。拉姆(Ram)用新的1500的内饰让所有人震惊,但这并不是福特F-150感到尴尬。雪佛兰和GMC都是。即使是顶级的Sierra Denali也无法满足其价格标签所承诺的豪华环境。

不过,我们正在测试的Sierra的修剪是AT4。这是Sierra的轻型越野版,与我们最近评测过的Silverado Trail Boss在机械上相同。从纯功能性的角度来看内饰,Sierra非常擅长履行卡车职责。座椅宽阔,平坦且舒适。它的两侧都有巨大的扶手,因此您可以伸展的程度与卡车伸展道路边界的程度一样(严重,这个东西很大)。中央堆栈中的所有按钮都贴有标签,易于找到,并且足够大以刺入而不会撞到错误的按钮。它甚至具有音量和调音旋钮。耶eh!

但是看看设计。以及样式,或缺乏样式。这很简单,缺乏想象力。整个中央烟囱只是一块黑色塑料大板,唯一能从视觉上区分出来的颜色或样式是银色的旋钮和灰色的通风孔。当然,这不足以使其具有吸引力。Denali模型上插入了一些标记性的“木头”,但它们几乎被隐藏在中控台和车门上。

由于通风孔的两侧都弯曲,屏幕看起来好像被卷入了堆栈的顶部,使其看上去小于其完美的8英寸尺寸。这就更加明显地表明,GM没有提供任何挑战Ram 1500上巨大的12英寸可选屏幕的功能。不是很好,因为规模不事当谈到车,即使它在触摸屏的英寸,而不是发动机排量衡量真实。

但是,让我们不要低估Sierra 1500中所有技术的优势。运行在屏幕上的GM的信息娱乐软件是无故障的,并且像通过屏幕和菜单的闪电一样运行。性能令人印象深刻,当然还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它在组合仪表中具有相当大的数字屏幕,易于浏览和切换设置。大头平视显示器上充满了有用的信息,而后视镜则是这种车辆的启示。所有这些技术都是可靠的,甚至具有极强的竞争力。但是,我们无法让通用汽车对此内部进行的所有其他事情都通过。

您在此处查看的卡车价格为63,565美元。以这样的价格,我们期望有一些铺张的细节能使您满意,“哦,太好了。” 不幸的是,这些要素在行动中缺失。在这辆卡车中,最接近奢侈品或细节工作的是棕色缝线和座椅上的棕色内衬。很高兴看到从座椅到方向盘再到仪表板的整个车缝都进行了缝合,但这并没有将车内缝隙提高到6万美元以上的水平。从某些角度来看,这是与Sierra 1500 AT4相比的Ram 1500 Rebel内饰(价格相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