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暗示新的跨界车将获得一种混合动力系统

时间:2020-07-23 09:18:32来源:
导读三菱在2020年一直保持相对安静。与所有同行和竞争对手一样,它受到持续不断的大流行的打击,并且陷入了对立的姊妹公司雷诺和日产之间的冷战

三菱在2020年一直保持相对安静。与所有同行和竞争对手一样,它受到持续不断的大流行的打击,并且陷入了对立的姊妹公司雷诺和日产之间的冷战之中。它宣布计划通过在美国推出一系列新的或更新的车型摆脱沉默。

这家日本公司解释说,其目标是在其汽车中增加更多的价值和技术。它将通过引入更新的欧蓝德 PHEV 在2020年末开始其美国产品攻势。尽管尚无法获得全部细节,但三菱暗示该跨界车将获得一种新型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将基于更大,更强大的汽油发动机,并与更好的电气化技术协同工作。它将能够单独依靠电力行驶更长的距离,并以更高的速度行驶。也计划进行其他修订。

接下来是Mirage,这是该公司的入门级车型,也是市场上确定最小尺寸更好的最小汽车之一。三菱确认,美国规格的车型(如图所示)将获得与海外销售的车型相同的外观更新,因此它将获得外观更清晰的前端,该前端与该系列的其他产品保持一致。

不久之后,三菱将通过提供Eclipse Cross全面的视觉更新来继续其发展。分频器的前端将从公司的下一种设计语言中汲取样式提示,并且较早的间谍照片表明设计师已使像庞蒂亚克·阿兹特克(Pontiac Aztek)般的后端平滑。在内部,Eclipse Cross将获得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尽管我们需要等待了解它所包含的功能。

最后,新一代欧蓝德(如上所示谍照)将打破盖了新外观设计,三菱定性为“大胆的,积极的,和独特的。” 尽管我们还没有看到没有伪装的跨界车,但从包装上窥视表明该模型汲取了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Engelberg Tourer概念的灵感。未经证实的谣言声称它将以规模经济的名义转换为日产来源的架构,并且可能会有一些变体从日产汽车的零件箱中拔出引擎。至少可以肯定的是,至少根据三菱公司的说法,下一款欧蓝德将是它在美国销售过的最安静,装备最完善的汽车。

升级后的欧蓝德PHEV将在2021年作为2020年秋季开始在美国经销商处销售。三菱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开始发售新外观的Mirage和重新设计的Eclipse Cross,尽管前者将在2021年上市,而后者将在2022年有些令人费解。下一个欧蓝德将在第二季度出现在最后。将于2021年上市,并将作为2022年型号发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