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现代i30 N线MHEV原型车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07-22 09:21:19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已经将其外观时尚的i30系列掀背车配备了新的48V温和混合动力架构,作为中年更新的一部分。到目前为止,对于许多人来说,集成48V起

现代汽车已经将其外观时尚的i30系列掀背车配备了新的48V温和混合动力架构,作为中年更新的一部分。

到目前为止,对于许多人来说,集成48V起动机-发电机的想法将是一个熟悉的概念,其在这里的应用意在帮助i30节省燃油和二氧化碳排放非常适度,这也就不足为奇了。

这种电气化的架构基于两个汽油发动机之一:一个118 hp的1.0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或一个新的1.5升158 hp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在这里以左轮驱动的生产前装扮进行了测试。在英国,这款顶级发动机将与现代的N Line内饰级别专门配对。

说到N Line,这个伪运动的装饰水平也受到了一些折磨。更大的格栅,更锋利的保险杠和经过改进的大灯设计均具有所有功能,与原始i30 N线相比,它们所带来的运动图像更加明显。它仍然不像全脂i30 N那样强劲,但这也不是一件坏事。

如果您选择使用1.5升汽油发动机,则i30的悬架和转向系统也都进行了微调。

对于一流的引擎,这里实际上并没有提供太多帮助。按下油门,稍稍延迟后,i30便开始加速运转,但动力传递从未像现在这样紧迫,有时可能会稍有助力。至少发动机听起来听起来很平稳,但是它缺乏性能,这在一定程度上提醒我们,N Line车型比起行人更像是淋浴。

无论如何,福特福克斯ST系列中的153马力1.0升三缸发动机不仅使人感觉到更加强劲,而且还具有更真正的特色。

这是福特那是甜蜜处理两个了。i30可能在舒适性方面略胜一筹,但Focus无疑是娱乐性更强的汽车。与现代汽车相比,现代汽车的助力很好但略微有些失落,相比之下,Focus感觉到您手中的生命更加丰富,更愿意对您的意见做出敏锐的回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