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内贬值幅度最大的汽车

时间:2020-07-22 09:21:20来源:
导读 许多新车购买者都清楚地意识到这是一种下沉的感觉:得知您的全新汽车刚刚亏了一大笔钱,仅仅是因为您把它甩了很多。根据iSeeCars com的数据

许多新车购买者都清楚地意识到这是一种下沉的感觉:得知您的全新汽车刚刚亏了一大笔钱,仅仅是因为您把它甩了很多。

根据iSeeCars.com的数据,在拥有三年后,普通车辆损失的价值仅略高于其价值的39%。但是,某些型号的折旧速度要快得多。

对于那些为新车支付全额要价的车主来说,这是一个坏消息,但这确实意味着可以在二手市场上找到交易。iSeeCars首席执行官Phong Ly表示:“对于二手车购买者来说,三年是一个受欢迎的年龄,因为汽车贬值幅度很大,但可能具有许多最新的现代安全和技术特性,” iSeeCars首席执行官Phong Ly说。“这些便宜货中的一些为购车者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因为可靠的汽车被打折了,因为它们在汽车细分市场中并不那么受欢迎。”

识到这是一种下沉的感觉:得知您的全新汽车刚刚亏了一大笔钱,仅仅是因为您把它甩了很多。

奥迪A4将该列表排在第十位,并在此过程中引发了一些趋势。首先,此清单上的几乎所有车辆都具有四个(或更多)门,除了两个以外,其他均为传统轿车格式。其次,前十名中只有一辆汽车来自豪华品牌-包括一辆奥迪。

拥有三年后,英菲尼迪QX60是这10个最大折旧率清单上的唯一分频器。它与奥迪A4的51%的折旧率相匹配,但是由于三排CUV的标价比A4的标价高一点,因此51%的折合这三年的损失为$ 27,078。

折旧率:51.7%

宝马4系在最大折旧率榜上排名第八,在拥有三年之后,其价值缩水了51.7%。4系列有双门跑车,敞篷车和掀背两厢车Grand Coupe风格。宝马还有另外一款车型,您会在红色区域的更深处看到它。

标签:汽车贬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