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大利亚Hilux提供了4.0升增压V6

时间:2020-07-21 09:35:00来源:
导读在它可以宣称的众多成就中,丰田Hilux或许可以宣称自己是有史以来最恰当命名的车辆之一。高?完全正确。豪华?挺直的。好吧,如果将它与它的

在它可以宣称的众多成就中,丰田Hilux或许可以宣称自己是有史以来最恰当命名的车辆之一。高?完全正确。豪华?挺直的。好吧,如果将它与它的极简主义同时代相比较。仍然不是Bentley Bentayga。

但是,Hilux(尤其是从2004年至2015年制造的特别耐用的第七代版本)缺乏富裕性,它在纯粹的可靠性和易用性方面弥补了很多。

这款Hilux拥有圆润的前端,并且比早期的迭代具有更明显的类似于汽车的动态特性,在二手市场上仍然占了上风。无论您是坐两个座位还是坐五个座位,2.5升或3.0升的柴油发动机,沼泽规格的农用运输车还是灵巧的城市巡洋舰,都有很多清洁的卡车供您选择,价格从大约6000英镑到£22,000。

您不必像大多数二手车一样犹豫地提供这种现金。Hilux不仅是它设计的无懈可击的强力工具,而且拥有完善的售后支持网络,并且不太可能在短期内贬值。

不过,您需要支付的费用实际上取决于您需要Hilux做什么。举例来说,如果您是一名树木外科医师,每天需要可靠的东西来拖着三名乘客和一吨木材穿过森林,那么您可能想要一辆配备了矮矮胖胖越野轮胎的低里程后翻新卡车,床罩和拖车杆,所以准备支付最高的费用。如果您只是希望每天的小快车对偶尔的小费大有好处,那么您可以摆脱以前由公用事业公司以大约5000英镑大关经营的精致单层小室。

高里程也不一定会吓跑你。听到Hiluxes时速超过25万英里并看似新鲜的发动机的消息并不少见,这就是为什么在诸如东非和加勒比海之类的剧烈地形和气候中对Hilux的需求如此之高的原因-没有什么可以证明终极的突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