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如何试图刺激汽车销量

时间:2020-07-21 09:35:01来源:
导读3月-44%,4月-97%,5月-89%,6月-35%:英国汽车登记的过去四个月看上去像是恐怖表演。反过来,冷酷的接受又变得无奈了,现在变得充满了希望

3月-44%,4月-97%,5月-89%,6月-35%:英国汽车登记的过去四个月看上去像是恐怖表演。

反过来,冷酷的接受又变得无奈了,现在变得充满了希望和绝望,因为被压抑的需求释放了一定的好消息,因为它肯定会最终耗尽动力。

经过最初的嘲弄之后,英国政府现在明确表示,它不准备采取激励措施,因为它在2009年金融危机期间成功地这样做了,理由是其有限的资源还有更多值得关注的案例,因此该行业的35多家汽车制造商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但是他们将如何发挥作用?

摆弄边缘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市场分析师告诉Autocar,大多数汽车制造商要么坐下来观察市场发展,可能由于缺乏库存和开放零售商而无能为力,或者充其量在不采取任何形式的情况下改组激励措施。决定性的行动。

他说:“由于供应不足,大量的必须购买的客户,主要是由于租赁交易的结束,到目前为止,零售商和制造商似乎很乐于关注利润率,而不是刺激长期需求。

“事实上,大多数汽车制造商暂时取消了销售目标,并尊重零售商的担心,即他们可能将员工从休假中提早归还,以服务那些不在那儿的客户,这似乎已经消除了市场的压力。目前。但这不会持续。没有人会希望像迷失了自己一样从九月走出来。”

SUV折扣脱颖而出

帕特·霍伊(Pat Hoy),他为我们的同名产品“ What Car?为了确定新车的预定目标价,他表示同意。霍伊说,他已经开始看到各种趋势,这些趋势可能会影响未来几个月市场的发展。

他说:“ 6月,我们可以提供的平均折扣为7.97%,本月为7.98%。” “但是,这掩盖了整个市场的一些巨大变化,这些变化可能会告诉您需求在哪里,利润在哪里以及最大的危机在哪里发生-尽管确定哪个是并非总是很容易的。”

最明显的是,制造商似乎正在将购买者推向SUV,在有利润的家庭,大型和豪华轿车中,折扣相对而言环比增加多达7%。但是,这可能会起到抵消作用。小型SUV的折扣相对而言按月显示大幅减少了18%以上,这可能暗示需求增加了,许多购买者在预算削减后降低了预算。经济不确定性。

标签:汽车销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