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集团2020年上半年销售额下降34.9%

时间:2020-07-21 09:35:01来源:
导读 由于大流行,雷诺集团的全球销售额在2020年上半年同比下降了34 9%,但该公司认为,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该公司已做好了实现强劲复苏的有利

由于大流行,雷诺集团的全球销售额在2020年上半年同比下降了34.9%,但该公司认为,在接下来的六个月中,该公司已做好了实现强劲复苏的有利条件。

这家法国公司的品牌包括雷诺,阿尔卑斯,达契亚和拉达,在1月至6月之间售出1,256,658辆。

其中包括欧洲的623,854辆汽车,同比下降48.1%。该集团在中国(-20.8%),巴西(-39.0%)和印度(-49.4%)的销售额也急剧下滑,各种锁定措施打击了每个地区的销售额。

雷诺汽车出现了一些光明的迹象,随着欧洲经销商的重新开放,6月的销量有所增长。该公司还创造了Zoe电动超小型汽车的创纪录销售,在欧洲售出的37,540辆电动汽车增长了近50%。

雷诺集团销售主管Denis le Vote表示:“世界经历了史无前例的危机,对我们的业务产生了重大影响。复苏一开始,我们的工厂和销售网络便迅速动员起来,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在6月份通过欧洲政府的援助措施维持了需求。”

雷诺集团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在Zoe的销售成功以及Clio,Captur和Mégane混合动力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推出的帮助下,它有望实现2020年公司平均燃油经济性(CAFE)目标房地产。

标签:雷诺集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