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增加了Tourneo Connect MPV的Active车型 价格从21,285英镑起

时间:2020-07-21 09:35:03来源:
导读 福特以冒险为重点的Active车型范围进一步扩大,基于面包车的Tourneo Connect人员运输车现在可以通过坚固的内饰订购。从£21285不含增

福特以冒险为重点的Active车型范围进一步扩大,基于面包车的Tourneo Connect人员运输车现在可以通过坚固的内饰订购。

从£21285不含增值税的价格(或£21675不含增值税,如果你想要的全顺Connect面包车版本),以交付挂在今年年底,Tourneo连接加入全顺自定义和Tourneo自定义的活动和线索版本 即是上个月透露。

像那些货车一样,Active的改动很大程度上是装饰性的,但旨在辅助越野能力。前后防滑板以及车身侧面的塑料覆层,后视镜盖,轮拱和后保险杠,以及行驶高度提高了24mm。

还可以为车辆指定由机械传动系统专家Quaife开发的机械式限滑差速器,该差速器在低抓地力的情况下以最大的牵引力将发动机扭矩传递至车轮。

牵引力控制系统也进行了修改,以利用差速器带来的好处,该差速器与福特Performance Performance模型(例如Focus RS)所使用的类似。

主动型车型还采用了定制装饰,包括17英寸抛光金属合金轮毂,标志性的网状前格栅以及带有对比鲜明的蓝色细节的新座椅模式。还提供了许多驾驶员辅助功能。

Tourneo和Transit Connect Active由1.5升99bhp或118bhp的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并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八速自动变速箱。差速器仅在功能更强大的手动选项下可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