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Bentley Bentayga四人座选项的详细介绍

时间:2020-07-20 09:35:06来源:
导读在2021宾利Bentayga得到更新可选的四座椅舒适规范,它的推出旁边的刷新豪华SUV的五座和七座版本。Bentley希望四座位配置将是一种流行的选择

在2021宾利Bentayga得到更新可选的四座椅舒适规范,它的推出旁边的刷新豪华SUV的五座和七座版本。

Bentley希望四座位配置将是一种流行的选择。在周四宣布的新闻稿中,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自该车型2016年推出以来,售出的20,000 Bentaygas中有20%为四座。

四座舒适规范包括可躺的后排座椅,由中控台划分。宾利表示,通过改变分隔舱室和货物区域的分隔壁,腿部空间得到了增加。座椅的最大倾斜度也从32度增加到40度,前后行程增加了1.4英寸。宾利说,在倾斜位置上,膝盖空间总计增加了3.9英寸。宾利说,座椅本身具有更“雕刻”的形状,可以增加舒适度。座椅还可以进行加热和通风,按摩(有六个程序)和“舒适”头枕。

中央控制台包括一个储物箱和两个USB充电端口,但也可以选择配备一个可容纳750毫升瓶和两个香槟杯的冷却器。购买者还可以添加一个5.0英寸的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可充当各种后排座椅功能的控制器,包括加热,按摩,情调照明,窗户和天窗百叶窗。

到目前为止,更新的Bentayga仅以中级V-8装扮公开。4.0升双涡轮增压V-8产生542马力和568磅-英尺的扭矩。它将在4.4秒内以0-60英里/小时的速度投掷5,326磅的Bentayga。期望W-12型号和更新的Bentayga Hybrid能够在以后加入阵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