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通过3D打印活塞提高效率和动力

时间:2020-07-20 09:35:06来源:
导读3D打印过程使汽车制造商可以开发传统生产方法无法实现的零件。当涉及到可以通过3D打印以极其复杂的形状制成的金属部件时,尤其如此,这反过

3D打印过程使汽车制造商可以开发传统生产方法无法实现的零件。当涉及到可以通过3D打印以极其复杂的形状制成的金属部件时,尤其如此,这反过来又可以带来真正的好处。

保时捷多年来一直在将3D打印用于小批量生产,例如用于经典汽车维修的建筑部件或用于原型的一次性部件。不过,最近,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尝试过3D打印高应力传动系统组件,尤其是用于991代911 GT2 RS的活塞。

通过3D打印,保时捷能够设计出比传统锻造活塞轻10%的活塞,并且在活塞顶盖中集成了封闭的冷却通道。这看起来似乎不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但它意味着保时捷可以提高发动机转速,降低活塞上的温度负荷并优化燃烧过程。保时捷表示,结果是提高了效率和性能。对于911 GT2 RS,使用3D打印活塞可将功率增加30马力,达到730 hp的新总和。

保时捷在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活塞的质量和性能得到了验证。不过,这家汽车制造商并未透露是否将其用于生产模型。

保时捷已经在最新的911和718跑车中使用3D打印的座椅组件。大众汽车集团的同伴布加迪(Bugatti)也在为其超级跑车进行3D打印小批量部件。而将这一概念推向极致的是美国的Czinger,该公司在3月推出了一款超级跑车,该超级跑车几乎对每个金属部件都使用3D打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