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打败了竞争对手以2.5万英镑的预算向买家出售电动汽车

时间:2020-07-20 09:35:08来源:
导读2020年上半年,英国新车总体销量与2019年前六个月相比下降了49%。然而,名爵汽车的注册量却增长了23%。令人惊讶的是,它是唯一一家在2020年

2020年上半年,英国新车总体销量与2019年前六个月相比下降了49%。然而,名爵汽车的注册量却增长了23%。令人惊讶的是,它是唯一一家在2020年半年度加息的主流公司。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2020年6月(相对于2019年6月),市场下跌了35%,但名爵汽车上涨了88%,使其成为增长最快的汽车品牌。该公司还计划在受大流行打击的2020年销售更多的汽车,而不是在没有大流行的2019年销售的汽车。

愤世嫉俗的人说,MG的巨大成功归功于大批量生产,规模经济,廉价的旧技术以及在设计,制造和完成方面廉价的“讨厌”产品。但是,事实离真相还很远。虽然奥迪,宝马和佣兵现在这么普遍,至少一个坐在几乎每一条街道,是的MG更为罕见的-因此也更尊贵!尽管这三个品牌在整体质量,可取性,内饰等方面均击败了这家总部位于英格兰的拙劣公司,但最近德国的一些外观显得有些呆滞,而卡尔·哥谭(Carl Gotham)伦敦工作室的最新MG设计却超出了预算品牌的标准。

该系列的起价为12,000英镑,顶级规格的MG EV的售价约为3万英镑。但是由长桥设计的MG价格便宜,而不是便宜。比讨厌更贴心;建造和定价出售,而不是过度生产/定价过高,然后让化合物陷入困境。

该公司通过向预算约为25,000英镑的买家成功销售纯电动汽车,击败了许多竞争对手。但这仅仅是MG行业领先的原因之一。还向客户提供免费充电电缆/家用充电器/电动汽车维修包,高达2500英镑的押金,合理的利率(4.9%),以及类似起亚的7年保修。重要的是,交换而不是报废是MG的最新消息。全新车型最高可减价7,280英镑。这一切有多好?

该公司显然正在向竞争对手提供残酷的定价和销售经验。看,听,学习和复制是我对他们的建议。对于拥有可支配收入不断减少的现实世界中的驾驶者来说,物有所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击败世界的MG已经对此表示怀疑。我错失了其他据称更聪明的制造商所做的相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