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展示了其新款超级SUVUrus

时间:2020-07-18 15:40:35来源:
导读 可怜的史蒂芬诺·多梅尼卡里利(Stefano Domenicalli)-作为法拉利F1车队经理,我们多次看到他必须拿起麦克风并捍卫Scuderia在赛道上的另一

可怜的史蒂芬诺·多梅尼卡里利(Stefano Domenicalli)-作为法拉利F1车队经理,我们多次看到他必须拿起麦克风并捍卫Scuderia在赛道上的另一场精彩表现。你的心刚向那个家伙走了。

今晚应该是他的最高荣耀-现在,兰博基尼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多梅尼卡利(Domenicalli)在博洛尼亚推出了兰博基尼的第一款SUV 乌鲁斯(正确-LM002几乎不算是量产车)SUV,该车型应该使兰博基尼的销量翻一番每年约有7,000辆汽车。那会发生什么呢?演示,所有闪烁的灯光,舞者和大屏幕电视周围的机器手臂晃动都消失了一半。因此,多梅尼卡利(Domenicalli)必须咬紧牙关,拿起麦克风,并掩饰另一种尴尬。有些人就是无法休息...

Urus应该比自己的新闻发布会更好。它基于与Bentley Bentayga和保时捷Cayenne相同的MLB Evo底盘,兰博基尼已经在新建的工厂中投入了巨资。

它不仅是兰博基尼的首款(适当的)SUV,还代表着这头红牛品牌的许多其他首创。这是第一辆涡轮兰博基尼。首先是空气悬架。第一个具有主动扭矩矢量和后轮转向功能。

而且,兰博基尼声称,这是世界上最强大,最快的SUV,这要归功于其650 hp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该驱动器通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器驱动所有四个车轮,并以名义上的40/60前后扭矩分配(尽管如果需要,可将多达87%的扭矩传递到后轮)。

空气悬架意味着您可以根据需要的离地高度或抱抱高度来完全调节行驶高度,并且有一个新的“ Tamburo”按钮,驾驶员可以从多种驾驶模式中进行选择。其他Lamborghinis熟悉Strada,Sport和Corsa,但在这里我们还具有Neve(雪地),Terra(越野)和Sabbia(沙地)模式,以及Ego模式,可让您随意调整设置你自己

这肯定是有史以来最实用的兰博基尼。该行李箱可容纳616公升的健康轮胎,虽然您可以拥有豪华而个性化的后排座椅,但您也可以拥有带有ISOFIX点的三人座长椅。正如兰博基尼所指出的那样,这是公司制造的第一款汽车,“不仅要让驾驶员参与其中,还要让他们的家人参与其中”。

在前面,您可以拥有18向可调节座椅,甚至还有杯架。

“兰博基尼Urus是一种有远见的方法,它基于将兰博基尼DNA注入功能最丰富的车辆SUV中。Urus将SUV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即超级SUV。就设计而言,这是真正的兰博基尼,性能,驾驶动力和情感以及每天在各种环境中的可驾驶性。” Domenicalli说。“ Urus作为高性能汽车完美地适合于兰博基尼家族。这是集思广益的开发和充满激情的技能的结晶,它创造出了新的公牛品种:超级SUV超越了期望的界限,为新的可能性打开了大门,为我们的品牌和客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