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Jeep指南针具有四个发动机选择 两个变速箱和三个装饰级

时间:2020-07-18 15:40:34来源:
导读 吉普(Jeep Ireland)已证实,第二代Compass SUV(尺寸方面介于Renegade和Cherokee之间)将于1月份发售时起价27,995欧元。我们将在这里获得一

吉普(Jeep Ireland)已证实,第二代Compass SUV(尺寸方面介于Renegade和Cherokee之间)将于1月份发售时起价27,995欧元。

我们将在这里获得一台汽油发动机,一个140升的140升MultiAir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前轮驱动(FWD),同时还将提供三种柴油的选择:1.6升的FWD和120hp的MultiJet柴油发动机;或选择140或170hp的2.0升型号。这两种更大容量的柴油机均配备全轮驱动,而所有Compass型号均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但170hp柴油机除外,后者标配九速自动变速箱。

爱尔兰有3条装饰线,分别是运动,经度和限量,在与上述发动机选择组合时,最终会形成八种车型的阵容。运动型仅适用于1.6升120马力的柴油发动机,包括16英寸合金,LED尾灯,皮革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巡航控制系统,前撞警告加,车道偏离警告加和60:40拆分后排座椅。

升至经度-可以用1.4汽油或两种低功率柴油指定-买家可以在轮拱,前雾灯,双区域气候控制,后停车距离控制,Parkview倒车摄像头,电源中享受更大的合金折叠后视镜,无钥匙进入和进入,以及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支持的新8.4英寸Uconnect信息娱乐/卫星导航系统。

顶级限量版内饰,与经度和170hp柴油(这是您可以拥有2.0升汽车的唯一规格级)相同的三个发动机上可用,采用18英寸合金,卤素投影仪大灯,可电动调节和加热的前排座椅,加热的方向盘,560瓦的Beats音响系统,私密玻璃,与后排系统配套的前泊车距离控制,带后方交叉路径检测以及平行和垂直停车位的盲点监控助攻。

还要别的吗?

1.6 120hp柴油Sport的价格为27,995欧元起。1.4汽油经度为30,145欧元,而1.6和2.0 140马力的柴油在相同的内饰中分别为31,245欧元和34,695欧元。顶级规格车型的1.4汽油版起价为33,595欧元,柴油(120、140和170hp汽车)的起价分别为34,695、38,145和41,995欧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