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正在推出新的Discovery的商业版本 该版本有望在越野方面表现出色

时间:2020-07-18 15:40:34来源:
导读路虎正在推出新的Discovery的商业版本,该版本有望在越野方面表现出色,并具有出色的负载能力。移除乘客型的后排两排座椅后,发现厢式货车

路虎正在推出新的Discovery的商业版本,该版本有望在越野方面表现出色,并具有出色的负载能力。移除乘客型的后排两排座椅后,发现厢式货车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1,865升潜在装载空间,并保留了乘客型的最大3.5吨牵引重量。

尽管爱尔兰规格尚待确定,但它将配备240 hp四缸双涡轮增压柴油Ingenium发动机或258 hp 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

英国规格的汽车将获得标准配置的自动变速箱和空气悬架。Discovery Commercial的装货空间长1,635毫米,高939毫米,宽1,411毫米。引导孔足够大,可以承受最大1,000mm x 735mm的载荷。

有趣的是,在背面,陆虎将私密玻璃面板保留在被遮盖的车身面板的外部,这样,发现商业车从外面看起来就不像是厢式货车。

InControl Touch Pro,巡航控制和限速器,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加热的挡风玻璃和后窗,加热的后视镜,DAB收音机,InControl Protect,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山地起步辅助系统,动态稳定性控制,侧倾稳定性控制,转弯制动控制,坡度加速控制,坡道下降控制和拖车稳定辅助系统以及电动后挡板均标配,但这又是英国的规格,因此此处可能有所变化。

作为宣传的特技动作,路虎与包装和运送鲜花的专家Bloom&Wild合作。第一个新的发现商业装扮已经采用了该公司的颜色,并于本周从荷兰到英国运送了300棵令人印象深刻的迷你圣诞树。

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英国董事总经理杰里米·希克斯(Jeremy Hicks)表示:“自发现1以来,发现商业一直是发现系列中的关键部分,但最新版本带来了新的实用性,多功能性和高级舒适度,展示了车辆的勤奋DN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