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Bronco Display看起来很不错 并且可能暗示混合动力车型

时间:2020-07-18 10:36:38来源:
导读从乡亲野马6G论坛发现了一个视频展露在行动中备受期待的SUV的数字仪表。尽管这本身令人着迷,但可以简要了解一下EV教练显示屏。这很奇怪,

从乡亲野马6G论坛发现了一个视频展露在行动中备受期待的SUV的数字仪表。尽管这本身令人着迷,但可以简要了解一下EV教练显示屏。这很奇怪,因为还没有迹象表明福特野马能够在电力驱动下行驶。

Motor1.com已与福特联系,以澄清此视频中的EV教练模式,但该公司拒绝对此发表评论。“我们对全新的Bronco数字仪表充满了兴趣,并期待稍后再分享更多信息。正如我们周一宣布的那样,2.3升和2.7升EcoBoost发动机产品线最适合支持客户的非汽油发动机。道路需求。”福特发言人Sam Schembari告诉我们。

有两种可能。尽管对于Bronco而言,选择驾驶模式似乎是自定义的,但屏幕右侧的显示似乎主要来自Sync 4信息娱乐系统。我们在这里可能看到的是一个通用演示,展示了该软件可以支持的功能。

作为进一步的证明,此视频中有些奇怪的细节。例如,尽管油箱已装满一半,但估计的剩余续驶里程仍超过1,000英里(1,609公里),这似乎是不现实的距离。爬行驱动模式拼写为“ Crowl”。同样,冷却液温度以伏特列出。

另外,这可能是很早的迹象,表明福特汽车正在准备新布朗柯的混合动力版本。与即将到来的Jeep Wrangler 4xe插入式混合动力车相比,该模型将是自然的竞争对手。

除了EV Coaching显示屏之外,还有很多有趣的东西可以在这里看到。每种驾驶模式都会更改屏幕上的图形。另外,还有许多仪表选项,具体取决于驾驶员希望看到的像指南针一样的东西,各个轮胎的压力,俯仰和滚动指示器以及重要的零部件温度。

2021 Bronco直到2021年春季才开始销售。价格从两门底座装饰的28,500美元(加上1,495美元的目的地)到四门第一版的63,500美元不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