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的新型高尔夫战斗机首次亮相日内瓦车展

时间:2020-07-18 10:36:37来源:
导读这个看起来很漂亮的草图是我们对下一代起亚Ceed的第一眼,它将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全面的公开发布。新的Ceed(是的-终于取消了子编

这个看起来很漂亮的草图是我们对下一代起亚Ceed的第一眼,它将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全面的公开发布。新的Ceed(是的-终于取消了子编辑器的撇号)将切换为与当前的现代i30共享一个平台(即现代起亚J4平台,相当于韩国的大众汽车的MQB和PSA标致雪铁龙-欧宝(EPM2),并将获得一些更新的引擎。

起亚说:“第三代Ceed具有创新的新技术和引擎,成熟,运动的新设计以及更具吸引力的驱动力。”

在内部,它将获得一个与起亚Niro混合动力汽车大致相似的机舱,配备一个7英寸触摸屏(所有型号均应为标准配置),以中央仪表板为傲,而深层的仪表已成为前Ceed的商标。

起亚说,将在日内瓦展示Ceed家族的第二款车型以及这款五门掀背车,因此这很可能是广受欢迎的Ceed SW庄园的最新版本。我们已经看过起亚的超运动射击刹车模型的计划,它很可能会成为下一款Proceed coupe,但是该车可能不会以生产形式在日内瓦展示-希望看到这一概念。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再次与量产车型一同亮相。

新的发动机也将成为该包装的一部分,包括已在里约热内卢看到的更新的1.0升TGDI汽油三缸涡轮增压器。起亚目前将继续提供柴油发动机,因此希望升级到现有的1.6升CRDI发动机,以及一些新的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

哦,名字呢?好吧,如果您一直想知道的话,cee'd(现为Ceed)是“欧洲共同体与欧洲设计”一词的组合。所以现在你知道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