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徽章采用了时尚的设计 以反映出更高效的驾驶未来

时间:2020-07-18 09:13:25来源:
导读未来日产汽车上的徽章将改用更时尚的设计,以反映下一代高科技汽车。在接下来的几年中,陈列室还将逐步切换到新设计。日产的新徽标将在即将

未来日产汽车上的徽章将改用更时尚的设计,以反映下一代高科技汽车。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陈列室还将逐步切换到新设计。

日产的新徽标将在即将于明年在海外陈列室推出的即将面世的首款全电动SUV Ariya上亮相,然后在其他系列的新车型或更新车型上推出。(在这里查看我们的Ariya揭秘故事。)

据日产公司称,新徽标是对“新篇章”的“重新构想”。

日产汽车表示,公司于2017年开始使用新徽标,当时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阿方索·阿尔巴萨(Alfonso Albaisa)成立了由日产汽车高级设计部门副总经理Tsutomu Matsuo领导的设计团队,以“研究从微妙的演变到设计的所有事物。彻底改造” –他们提出了“薄,轻,灵活”的座右铭。

巧合的是,该字体具有与修改后的大众汽车徽标相似的轻巧时尚主题。

还设计了新的日产徽标,以便可以在电动汽车和其他未来车型上使用该徽标。

在日产Ariya电动SUV上,徽标由20个微型LED点亮(以表示自上次徽标更改以来的年数)。

以数字格式,徽标将在各种背景下跳动。在公司标牌上(如上所示),徽标将以最轻便的形式出现,而在车辆标志上则没有经典的边框。

日产Ariya尚未在澳大利亚得到证实,但如果它为我们的市场开了绿灯,则可能会在2022年到货。在此期间,日产经销商将进行大修。

标签:日产徽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