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e第一次在英国道路的测试

时间:2020-07-18 09:13:27来源:
导读您不是唯一的人–我也是。我故意使用过去式。但是当它第一次显示时,我遇到了一些问题。它看起来不像这个概念那么酷和激进。我认为26,

您不是唯一的人–我也是。我故意使用过去式。但是当它第一次显示时,我遇到了一些问题。它看起来不像这个概念那么酷和激进。我认为26,160英镑的底价太贵了。我不认为130英里的范围足够远。我以为相机的后视镜是个头。我不确定屏幕是否会占用汽车的整个宽度。我担心可爱的造型会掩盖脆弱的工程。

现在您已经花了几天时间了?

这些问题只剩下之一:后视镜。这里的屏幕比起奥迪e-tron更好,因为屏幕位于更自然的位置,但仍然是有缺陷的解决方案。而且我也不会在这个售价为29,160英镑的高级版本中使用电动后视镜。一段时间后会让您的眼睛感到好笑。轻弹一下,您便会回到正常的向后视线,试图越过乘客的头部。

还出现了其他问题,但没有一个问题足够严重,足以阻止它成为完全优秀的小型电动汽车。

来吧,让我们公开消除这些缺陷。

最大的是引导空间。e由单个电动机驱动,该电动机单独驱动后轮。这意味着行李箱的地板很高,Maxi的Shreddies包不适合放在包裹架下。实际上,在放完四袋行李后,超市的其余部分都在后排座位上了。雷诺佐伊(Renault Zoe)拥有338升汽油时,总共为171升,几乎是其体积的两倍。这不是一个破坏交易的因素,但令我惊讶的是,东西经常不得不扭曲,平放或放在后排脚坑中。

说到后方空间,您将容纳四个成年人,但是却增加了重量,而声称的130英里范围将大大下降。特别是在冬季。无论如何,这并不意味着您会行驶130英里。估计为100。可能与您的同伴一起接近80。这听起来开始很糟糕,不是吗?

它是。如果我热情地开车怎么办?

那也不会帮你任何忙。如果您需要续航能力,则可以选择雷诺Zoe及其50kWh电池。在WLTP循环中,它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238英里-比使用较小的35kWh电池的本田汽车多100英里。但是,您一天多长时间驾驶100甚至80英里?如果是这样,您是否可以使用另一辆车?这些是您需要回答的关键问题,以及解决充电策略的方法。如果您有路边停车位,请安装充电器-只需几百英镑。回家并插上电源,真是一种美妙的感觉。没有路旁停车位吗?在人行道上铺设电缆可能不是一种选择,这意味着您将要使用充电点。雷区。

标签:本田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