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佐伊范展示了实用的小型EV可行驶245英里

时间:2020-07-18 09:13:28来源:
导读 在雷诺佐伊凡将参加今年晚些时候电动商用车公司的船队。通过对Zoe公路车进行适度的修改 (最显着的是不透明的后车窗并移除后排座椅以形成平

在雷诺佐伊凡将参加今年晚些时候电动商用车公司的船队。

通过对Zoe公路车进行适度的修改 (最显着的是不透明的后车窗并移除后排座椅以形成平坦的装载区域)而创建的Zoe Van将由相同的52kWh电池组和107bhp R110电动机供电。在WLTP测试周期下,每次充电的额定距离为245英里,可提供50%的有效载荷和75kg的驾驶员。

通过50kW直流电源插座进行峰值充电,可以使驾驶员在70分钟内从0%充电到80%,而充电30分钟就足以实现90英里范围的加速。一个22kW的充电器可以在三个小时内将电池充满。

额定负载量为一立方米。装载架长为1205mm,最大装载宽度为1110mm。最大有效载荷额定为387kg。

Zoe Van有两种装饰形式:Business和Business +。两者的购买者都可以选择快速充电功能。

标准设备包括10.0英寸TFT仪表盘,带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的7.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手动空调,电动前窗,可电动调节的加热后视镜,自动大灯和雨刷,全LED大灯,15英寸钢制车轮和USB插座。

Business +增加了更多套件,包括卫星导航,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后停车传感器,后停车摄像头,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自动气候控制,可电动调节的加热后视镜和16英寸合金轮毂。

突显了佐伊·范(Zoe Van)的城市能力,0-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为11.4秒,0-31英里/小时的时间为3.9秒。

与公路车一样,佐伊·范(Zoe Van)享有五年,100,000英里的保修,而其电池则拥有八年,100,000英里的保修。服务每年或18,000英里。

不带增值税但带插电式面包车补贴的价格从19,380英镑起价,升至20,995英镑,突显了佐伊公路车的业务节省,该车从带增值税的28,795英镑起,并申请了电动汽车补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