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已经确认R-Line可以在四种T-Roc车型

时间:2020-07-17 15:14:26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以其T-Roc和Tiguan Allspace的形式在其两个最新的SUV跨界车中增加了令人满意的R-Line规格。这些具有运动外观的模型的首批交付应于

大众汽车以其T-Roc和Tiguan Allspace的形式在其两个最新的SUV跨界车中增加了令人满意的R-Line规格。这些具有运动外观的模型的首批交付应于夏季开始。

这些R-Line车型享有完整的外部车身造型,并结合了车身颜色的车顶扰流板,侧裙,定制的保险杠和标志以及有吸引力的Suzuka合金-它们是T-Roc R-Line车辆上的19英寸产品,以及Tiguan Allspace R线上的20秒。在内部,两者都享受黑色车顶和扁平底多功能R皮革真皮方向盘,R Line门槛和金属饰面踏板(T-Roc上为铝,Tiguan上为不锈钢)。

T-Roc R-Line获得了碳纤维标志的内饰,前脚部空间照明,前LED阅读灯,仪表板和门卡上的灰色装饰性插入物以及R-Line地毯垫。同时,Tiguan Allspace R-Line拥有赛马布内饰,内衬圣雷莫(San Remo)超细纤维插件,铝质装饰插件和前座靠背上的R-Line徽标,而外部则有Piano Black前进气口和后扩散器。两位R-Line新人均享受运动型悬架的标准配置,而在Tiguan上,可以选择增加动态底盘控制系统,但需要额外付费。

大众汽车已经确认R-Line可以在四种T-Roc车型和五个Tiguan Allspaces上使用,尽管对于T-Roc而言,其中三种是汽油,因此在爱尔兰不可能成为巨大的销售商。但是,据记录,R-Line T-Rocs配备1.5马力150马力的TSI Evo汽油和前轮驱动(FWD),可选择六速手动或七速DSG变速箱,即190马力2.0 TSI仅使用4Motion和DSG的汽油,以及-我们最感兴趣的是150hp 2.0 TDI柴油,它具有4Motion全轮驱动和六速手动变速器。

转移到Tiguan Allspace,所有R-Line型号均为柴油发动机,所有型号均使用上述经过试验和测试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单元。因此,有一个150hp R-Line变体,分为四个:手动和FWD;手动和4Motion;DSG和FWD;DSG和4Motion。最后,晕圈的Tiguan Allspace R-Line是190hp TDI,仅具有DSG和4Motion。

还要别的吗?

我们尚不知道爱尔兰的价格,但是由于R-Line是T-Roc和Tiguan Allspace的顶级规格,因此R-Line规格的较小跨界价格可能会在30,000欧元左右,而更大的机器则要额外支付10,000欧元-而190 hp的Tiguan Allspace R-Line基本价格大约为50,000欧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