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BP23 Hyper-GT的所有106位未来车主将获得室内雕塑

时间:2020-07-17 15:14:25来源:
导读 仔细看一下这个小雕塑-这是迈凯轮即将面世的 Hyper-GT(三座BP23)以微型形式呈现的内部第一印象。这座雕塑被称为速度形态(Speed Form),并

仔细看一下这个小雕塑-这是迈凯轮即将面世的“ Hyper-GT”(三座BP23)以微型形式呈现的内部第一印象。这座雕塑被称为“速度形态”(Speed Form),并且将以一个实例展示给为BP23写下名字的106个人,但它不仅展示了迈凯轮有史以来最快汽车的内部布局-据说时速超过391公里/小时-同时也暗示了高度空气动力学的车身设计。

Speed Form是单独编号的,不能以任何现金购买,因此可以保证106位所有者的专有性。它的尺寸为400mm x 205mm x 80mm,重量为3.6kg,最初使用最新的五轴CNC切割技术加工时,是手工组装并完成的-这意味着每个雕塑需要100个小时的创作时间,而30个小时的专家手工抛光。

迈凯轮说,Speed Form“提供了豪华感和想象力的早期暗示,它延伸到了车辆的皮下,一直到其标志性的内饰。”该车采用三座式布局,中央驾驶位置,就像传说中的迈凯轮F1一样。 1990年代。

还要别的吗?

BP23的全部配置,即与销售的迈凯轮F1数量相同的106,在宣布汽油-汽油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几周内进行了分配。尚未发布的量产版本将位于终极系列中,因此将有一个名称,例如迈凯轮塞纳(McLaren Senna),而不是运动系列和超级系列车辆的字母数字排列,例如570GT或720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