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福克斯获得了更清晰的图像和更多的车载技术

时间:2020-07-17 15:14:23来源:
导读 随着全新的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我们将首先看到其广泛的产品系列,其中包括高跨度的跨界车版本和高级Vignale车型

随着全新的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我们将首先看到其广泛的产品系列,其中包括高跨度的跨界车版本和高级Vignale车型。2018年福克斯(Focus)建立在一个新平台上,并将采用一系列新技术,福特希望这将使其保持在C级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之一。

外观

现在进入第四代,福特福克斯经历了铭牌上最重大的变化。显而易见,福特从一张干净的纸开始,这一事实得到了支持,因为该新模型位于全新的平台上,称为“ C2”。这些新的基础不仅将在福克斯(Focus)的未来中发挥重要作用,而且还将在许多其他福特新车型中发挥重要作用。

新平台带来的重大变化包括轴距增加了53mm,A柱的移动进一步向后移动。反过来,这也影响了汽车的后部,该汽车的后部现在具有更传统和直立的C柱。与20年前原始Focus的锋利,棱角分明的线条形成鲜明对比(是的,它已经走了这么长时间),这种新模型充满了曲线和表面起伏,可以捕捉并弯曲光线,从而使其具有运动性。

像新的嘉年华一样,福克斯的后部也呈现出全新的外观,尾灯采用更小,更水平的位置,并带有福特希望能够迅速识别的灯光特征。焦点名称在后挡板中央的各个字母中用粗体字标出。

福特努力吸引大众对Focus系列的关注,使得该系列中不同型号之间的区别更加明显,这是由熟悉的Zetec和Titanium规格开始的,每个规格提供不同级别的设备和表面处理。对于运动型驾驶员,还有更激进的ST-Line车型。不要与预期的Focus ST(及后续的Focus RS)相混淆,该版本将通过独特的车身套件和降低10mm的行驶高度而与众不同。

与这种运动外观的模型相比,该范围以Focus Active的形式得到了某种交叉。与即将推出的Fiesta Active相似,该版本将吸引那些寻求更坚固外观的人。更长的行驶悬架将汽车提升了30mm,而轮拱和门槛则采用耐磨的黑色塑料包裹,并带有金属外观。

预计五门掀背车仍将是最受欢迎的选择,而福特还将推出在设计上同样出色的遗产版本。表格下方也有一些适当的功能。后部的装载高度增加了43mm,可以减轻较重物品的负担,而且折叠后座时可容纳重达1,690升的海绵状物品。

室内

此前,福克斯的内饰落后于一些竞争对手,而福特在解决新福克斯方面取得了显着进步。显然,已经更加强调了设计,而且更加强调了内部材料的使用和质量。在驾驶员座位上,有一个布局更好的新仪表盘,同时在其中央保留了一个多功能显示屏。

一个独立的八英寸显示器装有最新的SYNC 3信息娱乐系统,用户可以在其中使用捏合和滑动手势浏览菜单。蓝牙智能手机的连接性得到了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性的补充。在屏幕下方,整齐地集成到仪表板面板中的是用于音量,音轨选择和CD插槽的物理控件。重新设计气候控制系统有助于释放中央堆栈中的足够空间,以允许安装无线充电板,这将是更多最新智能手机的所有者所欢迎的。

配备自动变速箱的汽车将进一步受益于空间感。传统的自动选档器为更小巧的旋转换档拨盘让路。在外观上与捷豹路虎所使用的系统相似,驾驶员现在仅在从停车位移至行驶或倒车时才可以转动表盘。所有汽车模型和更高规格的手动变速箱还将配备电子驻车制动器。

前部的重新设计有益于乘员空间,但后部的人们并未被遗忘。与更长的轴距和更平坦的地板相辅相成,与后代车型相比,后膝盖的间隙提高了50毫米以上。同样,后肩空间增加了60mm,新的C柱设计有助于为后座带来更开放的感觉。

为了使ST-Line,Active和Vignale车型更具特色,每款车都将使用定制的材料和内饰饰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