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已通过推特嘲笑新的特斯拉Cyber​​truck

时间:2020-07-17 15:14:23来源:
导读宝马(BMW)已通过推特(Twitter)嘲笑新的特斯拉Cyber​​truck失败的装甲玻璃测试。这家美国公司最近在洛杉矶的Cyber​​truck揭幕中,试图展

宝马(BMW)已通过推特(Twitter)嘲笑新的特斯拉Cyber​​truck失败的装甲玻璃测试。这家美国公司最近在洛杉矶的Cyber​​truck揭幕中,试图展示新型电动bakkie装甲玻璃的强度。但是当首席设计师弗朗兹·冯·霍尔兹豪森(Franz von Holzhausen)向玻璃杯扔钢球时,它(出乎意料)被砸了。

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后来在Twitter上解释了玻璃破裂的原因,称此前的大锤测试已经使玻璃底部破裂。

但这并没有阻止宝马发现差距并采取行动,在推特上说其装甲的X5 Protection VR6“带有防弹窗,并在金属球撞击时提供防碎片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采用非传统风格的六座电动客舱,声称的有效负载能力接近1600公斤,其中最强劲的(三电机)车型的牵引额定载荷约为6 350公斤。马斯克说,这种一流的变体将在大约2.9秒内以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冲刺。

同时,宝马的X5 Protection VR6似乎基于X5 M50i变体,采用了涡轮增压的4,4升V8,可提供390 kW和750 Nm的动力。从静止到100 km / h的速度仅需5.9秒钟,或由于装甲增加了额外的重量而比标准速度慢了约1.6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