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路虎表示 它基于HSE动态增压版本 限量生产了24辆揽胜运动特别版

时间:2020-07-17 15:14:27来源:
导读 南非路虎表示,它基于HSE动态增压版本,限量生产了24辆揽胜运动特别版。价钱?好吧,事情开始于R1 992 500。每个特殊型号都包含一个黑色背

南非路虎表示,它基于HSE动态增压版本,限量生产了24辆揽胜运动特别版。价钱?好吧,事情开始于R1 992 500。每个特殊型号都包含一个“黑色背包”,在引擎盖和后挡板上添加黑色字母,黑色格栅网和内部格栅环绕,以及在翼子板和引擎盖通风口上的黑色饰面刀片。外墙涂料的颜色选择仅限于富士白,印度银和佛罗伦萨红。

升级还包括22英寸的亮黑色合金。主题继续使用黑色车顶,顶篷采用Ebony Morzine装饰,座椅采用Ebony Winsor皮革软垫。前排座椅既可以加热也可以冷却,后排座椅则提供一对八英寸的娱乐屏幕。

特殊运动版还获得了“ Drive Pro Pack”,其中包括盲点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高速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可配置的环境室内照明和柔和的关门功能也是交易的一部分。

动力来自这家英国公司熟悉的增压5.0升V8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为四个角提供了不变的386 kW和625 Nm的动力。从零到100 km / h的冲刺需要5.3秒,而最高速度为250 km / 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