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部分展示了今年不断发展的新一代911跑车

时间:2020-07-17 15:04:57来源:
导读 模型何时不显示?当与保时捷911的新款 992版本一样,所讨论的车型仍被伪装带覆盖,其机械和性能细节在地面上非常薄。但是,这是我们对最新

模型何时不显示?当与保时捷911的新款“ 992”版本一样,所讨论的车型仍被伪装带覆盖,其机械和性能细节在地面上非常薄。

但是,这是我们对最新的911的首次了解,这是对汽车的改进,该汽车长期以来一直是高性能和驾驶乐趣的基准。尽管驾驶员辅助装置和半自动技术受到侵犯,但保时捷仍希望保留这种方式。911开发小组负责人August Achleitner在(准)会议上说:“即使是个人辅助系统,也必须与911配合使用。这些都是方便和有用的东西。但是客户必须可以选择使用它们,并且最重要的是能够在不需要它们时将其关闭。驾驶的乐趣总是必须放在前台。这就是为什么911始终带有方向盘的原因。自动驾驶的最后一辆汽车之一。”

外观

通过伪装带,很明显,保时捷在造型方面不会与当前的991版汽车相距太远。曾经去过吗?除了大灯周围的一些细节差异外,前端看上去几乎完全相同。不过,后部的造型会稍显醒目,采用厚板条式引擎盖和Panamera风格的全角灯。不过,您不会将它误认为是911以外的任何东西,而且Achleitner捍卫了这种风格上的保守主义:“即使公众可能期望更大的“哇声”,从长远来看,一定的美学储备也会带来好处。”

室内

内饰也不会发生根本改变,但是它将得到彻底的更新,使保时捷能够引入Panamera和新款Cayenne的一些大触摸屏技术。

机械学

重大新闻将浮出水面,首次将电力引入911。不是完整的EV,而是混合动力车-尽管Achleitner说,他现在第一次可以“想象”一个全电动911-“两年前我没办法说过。今天,我不会断然排除它。” 目前尚无关于是否将采用混合动力六缸扁平发动机或保时捷是否将2.5升扁平四缸发动机从开曼和Boxster对面的细节S,但现在更可能是六缸单元,这不仅是因为四缸发动机声音引起了争议。不过,当911移至全涡轮增压发动机范围时,仍然存在争议,正如Achleitner所说:“有些球迷冲向了路障;对于许多人来说,这都是沮丧和厄运。然后同一件事一如既往地发生了:什么都没有。新车型始终比其前辈受到更多好评。这鼓励我们也考虑未来的根本创新。”

当然,现有的3.0升涡轮增压平六缸发动机将被保留下来,这不仅是因为它们只是在最近才进行了适度的动力提升。big-T 911 Turbo型号也将继续使用,顶级规格S型号的功率可能会从580hp增加到630hp。

还要别的吗?

那会是什么样呢?当然,它将像911。保时捷认为这是“稳定的动力堡垒”。正如Achleitner所说:“新款911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911。” 我们期待将这一主张进行检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