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00万辆W222代奔驰S级轿车下线

时间:2020-07-17 15:04:56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表示,目前第50万辆W222代S级轿车已经在辛德芬根工厂下线。目前,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的旗舰轿车仅在辛德芬根工厂生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目前第50万辆W222代S级轿车已经在辛德芬根工厂下线。目前,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的旗舰轿车仅在辛德芬根工厂生产,并于2013年开始生产。

自1951年推出220车型以来,梅赛德斯表示,已经向全球客户交付了“约400万” S级轿车。有趣的是,中国目前是所有S级轿车的最大市场,其中三分之一以上是在中国销售的。

“在500,000个S级车型中,每个Sindelfingen团队都全心全意。我们多年的经验和员工的专业知识为这一生产成功做出了决定性的贡献。梅赛德斯-奔驰辛德芬根工厂很荣幸能成为我们豪华级和豪华级竞争力的中心。”工厂生产主管Michael Bauer说道。

辛德尔芬根工厂生产E级,CLS,S级(轿车,双门跑车和敞蓬车外观),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梅赛德斯-AMG GT系列和GLA。带有EQ标签的电动汽车也将很快加入该阵容。该工厂拥有超过25,000名员工,每天可运送约250辆汽车。

标签:奔驰S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