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玛莎拉蒂吉卜力混合动力车开始了品牌的电动时代

时间:2020-07-17 09:38:05来源:
导读 玛莎拉蒂吉卜力混合动力车取代了V6柴油发动机,并将2 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与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混合在一起,总功率为325bhp和332lb

玛莎拉蒂吉卜力混合动力车取代了V6柴油发动机,并将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与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混合在一起,总功率为325bhp和332lb ft。

玛莎拉蒂声称,该传动系统具有V6汽油的性能,但二氧化碳排放量(192g / km)减少了25%,可与V6柴油相提并论。燃油经济性从33.2mpg起,尽管两个数字都经过最终认证。

新的动力传动系统使吉卜力混合动力车在5.7秒内可覆盖0-62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58英里/小时。驱动力通过八速ZF自动变速箱发送至后轮。

2.0升发动机是在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车型上安装的基础上进行修改的,具有新的ECU和调整功能,可产生更大的扭矩。它与包含皮带驱动的启动器/发电机的48V系统配合使用,该启动器/发电机在制动和减速时回收能量以对靴子中的电池充电。反过来,这会为eBooster供电,该eBooster会在涡轮转子之前填补扭矩间隙。

玛莎拉蒂选择了这种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而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主要是为了避免增加重量。

玛莎拉蒂电气化负责人Corrado Nizzola说:“我们进行了调查,但要增加价值,您需要行驶50公里(31英里)的路程。” “但这意味着靴子中的电池很大,而且重量分配问题。

“在发动机功率上,您的重量更大,在EV模式下,您的功率更少。对于玛莎拉蒂来说,48V系统是最佳解决方案。”

巧妙地调整了款式,将吉卜力混合动力车从未带电的马stable中标记出来,包括新的前格栅设计,蓝色饰边细节和独家的Grigio Evoluzione灰色。玛莎拉蒂还对排气进行了调整,以确保其在不经过人工改良的情况下发出玛莎拉蒂发动机的“无误音”。

提供两种装饰:运动型GranSport和更豪华的GranLusso。

该公司的最新MIA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了吉卜力混合动力车。它运行新的Android Automotive系统,玛莎拉蒂声称,该系统比以前的信息娱乐系统要快。通过具有语音控制功能的高分辨率10.0英寸触摸屏进行操作。

这款新车的生产将于9月开始,英国车型很快就会到货,尽管现在可以订购,价格为58,220英镑。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有望很快在Quattroporte和Levante推出。该公司将在9月宣布其首款全电动车型的计划,同时还将发布其新款MC20跑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