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后的保时捷Macan会偏离柴油吗

时间:2020-07-16 10:33:00来源:
导读保时捷在上海展示了更新的Macan。尽管中型SUV继续使用与以前相同的基本平台(这意味着它与奥迪Q5系列密切相关),但它已经进行了重大更新,尤

保时捷在上海展示了更新的Macan。尽管中型SUV继续使用与以前相同的基本平台(这意味着它与奥迪Q5系列密切相关),但它已经进行了重大更新,尤其是在机舱内技术领域。

在外观上,对样式进行了非常轻微的更新。保时捷从911和918 Spyder的造型中汲取很多灵感,但从根本上讲,它意味着新的大灯(现在已将LED技术作为标准配置,可以选择动态照明),新的格栅和保险杠,以及与众不同的“四灯”尾灯上点着保时捷标志。

还有一些新的涂料选项,包括“迈阿密蓝”,“曼巴绿色金属”,“白云石银色金属”和“蜡笔”。

在内部,有一个新的'GT'规格运动方向盘供您选择,而如果您购买了可选的Sports Chrono套件,您将在方向盘上设置相同的旋转运动模式按钮。其中包括“按次通过”功能,如果需要,可临时激活运动模式以进行超车。

还有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转向系统和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可在交通繁忙时使汽车以高达60 km / h的速度行驶。

仪表板上有一个新的11英寸触摸屏,它使用了与Panamera和Cayenne中相同的基于“平铺”的菜单布局。现在,所有Macans都将配备“ Connect Plus”模块,这意味着汽车可以联网,因此可以让您随时了解新闻,天气,当地燃油价格和停车位的最新动态。实时,基于“群体”的交通数据也出现了新的变化,这些数据来自HERE网络,该网络曾经是诺基亚拥有的(现在由宝马,奔驰和大众汽车集团等财团拥有),可以立即提供信息已更新到Macan信息娱乐系统的交通和拥堵数据。

尽管保时捷表示底盘设置已进行了一些微调,但下方没有重大变化,但牵引力控制系统得到了更新,对于真正将自己的汽车上路的少数稀有车主,还有一个全新的越野精密应用程序,它记录了您的驾驶并分析了您的堵车技术。

您会注意到,所有这些都缺少一些东西,这是有关Macan发动机系列的新闻。这是因为保时捷在新WLTP燃油经济性法规的测试过程中遇到了重大延误,因此我们暂时处于黑暗之中。您可以期望现有的基本型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继续使用,而V6汽油发动机将被新版本取代,其中可能包括涡轮增压版本,该涡轮增压版本的功率将大大提高,从而可以挑战诸如此类的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和梅赛德斯AMG GLC 63。柴油?暂时还没有耳语,而且很可能这些文件将被至少燃烧一段时间。但是,插件混合版本是死证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