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30 Fastback N处于最后开发阶段

时间:2020-07-16 10:33:00来源:
导读早就知道,在汽车名称后加上某些字母意味着更硬的悬架和更快的速度。过去和现在到处都是示例-GTI,RS,M,Type-R等。表示热门的现代字母是

早就知道,在汽车名称后加上某些字母意味着更硬的悬架和更快的速度。过去和现在到处都是示例-GTI,RS,M,Type-R等。表示热门的现代字母是“ N”,该公司宣布不久将在N系列中加入新车型。出色的i30 N和Veloster N(可悲的是后者在欧洲市场上不存在)。

五门双门轿跑车在该市场领域非常罕见,因此运动型i30 Fastback仍将更加利基。提醒一下,N指的是两件事-南洋,这是韩国在现代拥有原型中心的地方,但您猜到了,纽伯格林是目前正在测试Fastback的纽伯格林。它不仅会被扔在赛道上,而且会被放到野外-在“环”附近以及欧洲各地苛刻的埃菲尔山公路上正在进行测试,以消除汽车正式亮相之前的所有缺陷。今年晚些时候。

还要别的吗?

显然尚无价格或规格的消息,但我们希望Fastback的设置将与普通i30 N相似,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这可能意味着相同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T-GDI汽油发动机可输出275hp的功率,以及所有差速器,悬架和空气动力装置,它们可以在相当老的位置转弯。如果它真的像普通的i30 N一样令人兴奋,那么现代必将有另一个胜利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