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产Ariya EV跨界车亮相 续航里程达300英里

时间:2020-07-16 09:28:46来源:
导读 大约在一年前,日产汽车展示了其Ariya电动跨界车概念,车内外都采用了干净,优雅的设计。事实证明,刚刚透露的2022年日产 Ariya 生产的产

大约在一年前,日产汽车展示了其Ariya电动跨界车概念,车内外都采用了干净,优雅的设计。事实证明,刚刚透露的2022年日产 Ariya 生产的产品看起来完全一样。它还拥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

从外观上看,概念和生产模式几乎没有区别。它们的每一个都在前部具有光滑,光滑的面板,以代替传统的格栅,在其下方具有纹理面板,徽章上的重点照明和行进灯从“格栅”的边缘下降。相同的曲线轮廓和两色调的油漆方案依旧存在,从侧面看,唯一的区别是集成度较差的充电器盖和可能更长的悬伸。甚至车轮都是相同的光滑简约设计。

更重要的是,内部基本保持不变。这是一个通风的机舱,带有简约的仪表板,具有全长通风孔装饰和用于仪表和导航的双12.3英寸屏幕。该概念车的人造木质装饰下的电容式按钮甚至可以投入生产,在机舱中营造出一种未来派但又温暖的感觉。日产汽车还通过移动引擎盖下的气候控制设备来打开仪表板下方的整个区域。那里有一个储物箱以及一个折叠式托盘桌。其他引人注目的细节包括仪表板和门面板顶部的环绕式环境光线,两辐式方向盘和背光门饰板。

跨界车看起来很酷,但它需要一个动力总成来提供支持,日产汽车将提供两种,每只电池都装有两节不同尺寸的电池,所有这些电池都包装在一个新的模块化平台中,这将成为日产EV的基础。入门级Ariya将会有一个单独的电动机为前轮提供动力,并产生215马力和221磅-英尺的扭矩。上面是带有两个电机的全轮驱动车型。这使用了我们在Leaf原型中尝试过的e-4ORCE系统。在Ariya,总输出将为389马力和443磅-英尺的扭矩。关于为何Ariya的单电机布局将是前轮驱动而不是像大众这样的竞争对手的后轮驱动日产高管指出,Ariya被选为前轮驱动装置,以便为经验不足的驾驶员提供熟悉,友好的操作。此外,将所有设备放在前面也有包装便利。

对于电池,入门级电池组为63 kWh单元,并且可选配87 kWh单元,每个单元都安装在地板上。日产汽车仅给出了前驱87 kWh车型的续航里程估计,该车型在EPA测试的基础上将走得最远,行驶约300英里。基于其他电池组容量在60至65 kWh的电动汽车,我们预计配备63 kWh电池的前驱Ariya的续航里程将在200英里以下。与Leaf中的空气冷却装置不同,Ariya的电池组还将采用液体冷却。全轮驱动版本不会像前驱版本那么大,它也会侵入货物空间,将货物面积从16.5立方英尺缩小到14.6立方英尺。

日产还将在Ariya中提供大量技术。它标配有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及Amazon Alexa集成。这将是第一个通过空中更新的日产汽车。除了双屏幕外,它还将具有全彩的抬头显示器。前后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后方交通警报和自动远光灯也是标准配置。具有免提单车道高速公路驾驶功能的第二代ProPilot Assist将作为选装件提供。

尽管有很多细节透露出来,我们将等待一会儿Ariya上市。它定于2021年下半年上市。基本型号的起价约为40,000美元,应该有资格获得联邦税收抵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