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凯美瑞会进行样式调整和一些方便的新安全技术

时间:2020-07-16 09:28:46来源:
导读 丰田汽车周三早些时候宣布,2021年的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正在进行一系列更新,以使主要家庭轿车保持新鲜。除了进行一些外观上的改动

丰田汽车周三早些时候宣布,2021年的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正在进行一系列更新,以使主要家庭轿车保持新鲜。除了进行一些外观上的改动外,2021 凯美瑞还将首次亮相丰田的全新Safety Sense 2.5+驾驶员辅助套件。

丰田还正在扩大其XSE内饰,以包括混合动力车型。XSE被征召为丰田的高级/运动级,因此其在混合动力车型上的可用性表明丰田正在更加重视其电动选件的性能角度。

2021凯美瑞的外部改款包括适用于所有装饰的新前保险杠(一个用于LE和XLE车型;另一个用于运动型SE和XSE)。运动型凯美瑞TRD在2021年没有任何外部改版,但确实具有带有黑色对比车顶的新“ Ice Edge ”漆面。凯美瑞“ L”已完全停产。

丰田的新Safety Sense 2.5+系统代表了该公司最新的安全和半自主技术。丰田表示,该系统的碰撞前辅助系统和行人检测功能已得到改进,可以更好地识别某些情况,例如在十字路口左转时发现人行横道的人。

在内部,2021年的模型将获得具有Amazon Alexa,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集成的新型7英寸和9英寸信息娱乐系统。XLE型号具有新的人字形座椅内饰图案,并且所有型号均具有经过修改的仪表板和中控台设计,以配合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

我们尚无2021 Toyota Camry的价格信息或上市日期,但我们希望能尽快了解到该信息。敬请关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