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在接近完全静音的状态下越野

时间:2020-07-16 09:28:48来源:
导读吉普(Jeep)发布了一个简短的视频,预览了牧马人(Wrangle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名为4xe的第一款带塞子的牧马人将能够在相对短的距离内行

吉普(Jeep)发布了一个简短的视频,预览了牧马人(Wrangle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名为4xe的第一款带塞子的牧马人将能够在相对短的距离内行驶而不会燃烧掉一滴汽油。

这段15秒钟的视频在YouTube上发布,展示了一个牧马人无限(Wrangler Unlimited),它几乎完全沉默地探索了户外。吉普自豪地指出4xe是如此安静,以至于“它不会打扰午睡时间”。马匹比牧马人分配的屏幕时间更多,这可以解释为吉普车挖到了福特新Bronco,但我们确切知道4xe是什么样子,因为它在2020年消费电子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CES)。周围带有微妙的蓝色调,使其与非电动牧马人区分开来。

吉普车将充电端口集成在驾驶员侧A柱的底部。而且,在CES上展示的Wrangler是Rubicon版本,保留了其“ trail-rated”徽章,因此采用混合动力并不会影响其越野能力。尽管它的规格仍然保密,但我们认为牧马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将类似于克莱斯勒Pacifica的技术。如果正确的话,该系统将包括经过时间考验的3.6升V6发动机,以及一对与相对较小的锂离子电池组相连的电动机。预计充满电后,纯电动范围约为30英里;Pacifica的33千瓦时的飞行里程为33英里。

在价格方面,4xe将作为最昂贵的牧马人变体之一降落,但一些购买者将有资格获得政府授予的一次性税额抵免,以购买电动汽车。吉普车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全面发布该车型,并将在2021车型年及时进入展厅。

下一步是什么?

吉普强烈暗示,第一个带有插头的牧马人将与铭牌已有34年历史的第一个工厂制造,生产受限的V8动力车型一起加入。它引入了一种即将停产的概念,名为Rubicon 392,该概念由自然吸气的6.4升Hemi V8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也出现在道奇的Charger和Challenger等汽车中。它经过调整后可提供450马力和450磅-英尺的扭矩,并且通过牧马人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和两速分动箱的加强版使四个车轮旋转。

另一方面,4xe标志将出现在美国和国外销售的所有汽油-电动模型上。Renegade和Compass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变体已在吉普的一些欧洲站点上列出,我们听说下一代大切诺基也可能会提供电动选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