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获得德克萨斯州工厂6500万美元的税收减免

时间:2020-07-16 09:28:49来源:
导读包括奥斯丁在内的得克萨斯州中部一个县周二批准了一项计划,如果特斯拉在该地区建造价值11亿美元的汽车制造厂,将向特斯拉提供数百万美元的

包括奥斯丁在内的得克萨斯州中部一个县周二批准了一项计划,如果特斯拉在该地区建造价值11亿美元的汽车制造厂,将向特斯拉提供数百万美元的税收补贴。

该决定标志着德克萨斯州与俄克拉荷马州竞争,向前迈出了一步,吸引了一家新工厂来制造特斯拉的Y 运动型多功能车和Cyber​​truck。

特拉维斯县的大多数委员投票赞成向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至少1470万美元的退税。

在德尔瓦勒学区(包括拟建的工厂所在地)于周四批准了5,000万美元的激励措施之后,这使退税总额达到了近6,500万美元。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加利福尼亚州只有一家汽车制造厂,并表示希望最早在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在美国西南部建造一个大型的第二工厂。

特斯拉代表说,高管人员会见了一个敌对州的州长,但未命名该州。

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市已竞选特斯拉在该州建立工厂。

特斯拉已要求特拉维斯县在10年内退还其物业税的80%,价值1,470万美元,并在此后的10年内退还65%。

特斯拉表示,这家工厂将创造5,000个工作岗位,其中大多数是低技能的。平均年薪约为47,000美元,该县的卫生和公共服务部认为这是一个低收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