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Etios Sport限量版重返SA系列

时间:2020-07-15 15:35:19来源:
导读 早在2018年4月,丰田南非汽车就增加了Etios Sport在其本地掀背车系列中变体,在该车型中呆了大约一年才消失。但是现在衍生产品已经悄然回

早在2018年4月,丰田南非汽车就增加了Etios Sport在其本地掀背车系列中变体,在该车型中呆了大约一年才消失。但是现在衍生产品已经悄然回到了阵容中。

与以前一样,Etios Sport舱口位于1,5 Sprint变体上方。现在售价为R195 900,限量版车型的,比R6 000。

那么,什么使两音Etios Sport脱颖而出呢?好吧,它又提供了冰川白或复古红色外墙涂料,车顶(以及A,B和C柱)以黑色完成。同时,格栅也被漆成黑色,后视镜盖也被漆成黑色,而黑色扰流板被固定在后轮上。套装还包括一组15英寸合金轮毂(与Etios Cross共用)和“运动”徽章。

尽管有“ Sport”的绰号,但限量版的舱口盖仍使用与该系列其他车型相同的自然吸气的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仍然通过手动5缸向前轮发送了66 kW和132 Nm的功率速变速箱。丰田说,这将使您在11.3秒内从静止状态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

与其同级产品一样,限量版Etios Sport享有3年/ 10万公里保修和3服/ 3万公里服务计划(间隔为10000公里)。

当然,这并不是丰田SA首次将Sport徽章贴在Etios上:2014年,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当地的分支机构发布了200个带有相同名称的变体示例,其中包括一个航空车身套件和一个升级的音响系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