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在一月份的消费电子展上重点介绍其非汽车技术

时间:2020-07-15 10:23:37来源:
导读本田没有炫耀新车。如今,当沃尔沃(Volvo)等品牌采用没有实际汽车的汽车展台时,这可能不足为奇,但本田将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上带来

本田没有炫耀新车。如今,当沃尔沃(Volvo)等品牌采用没有实际汽车的汽车展台时,这可能不足为奇,但本田将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上带来一些有趣的新技术。本田汽车将于1月举行,它将利用CES展示其仅与汽车相关的领域的努力。

首先是机器人自动四轮摩托车。现在,我们都熟悉的本田四轮摩托车(尽管本田的正式名称是ATV或全地形车),并且已经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生产了30年。

本田认为,自动驾驶汽车的概念采用了ATV的基本框架和四轮驱动系统,并增加了传感器和高度精确的GPS定位器:“能够在几乎任何环境下引导该单元。”其他附加组件包括基于导轨的附件安装系统和用于外部电源的插头。

自主工作车最初于去年在CES上以类似于“星球大战”的名称3E-D18首次亮相,但此更新版本已经很难使用。本田一直在进行能力测试,包括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家大型太阳能运营公司,科罗拉多州的野外消防部门以及加利福尼亚州的农业与环境科学学院。本田渴望建立诸如此类的进一步合作,因为它们有助于开发这种新技术。

该技术的一部分是本田的新“安全群”系统,该系统本质上是一项技术,它允许多个自动驾驶汽车共享同一环境而不会彼此撞车。这个想法是使用“车辆到一切”(V2X)通信,该通信:“允许车辆与周围的车辆通信并共享关键信息,例如位置和速度。借助此信息以及车辆上的传感器套件,驾驶员或自动车辆系统可以确定与交通合并或避免道路危险的最安全的措施。”

最终,本田认为,连接所有道路使用者将创造一个更安全的交通环境,从而减轻并最终消除所有交通事故。

从理论上讲,Safe Swarm还可以通过使用其通信技术在主要道路上“看到”更远的地方来防止交通混乱和“紧急制动波”,并在前方出现缓慢路段时尽早开始制动。本田现在已经在实验室和封闭道路环境中测试了“安全群”一段时间,接下来是在俄亥俄州的道路上进行一些实际测试。

当然,本田一直对机器人技术感兴趣,它将在CES上展示其新的PATH系统。PATH代表预测人类的行为,虽然听起来很险恶,但它基本上是一种预测性AI,它可以使机器人在繁忙的人行道上无缝顺畅地在人与人之间移动,并预测采取最佳路线以使他们完成任务。

就电动汽车而言,本田计划明年推出其Urban EV掀背车的量产版本,并且还在研究车辆到电网的充电系统。这样的想法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了,但是本田的新型无线车辆到电网系统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这种想法是在汽车电池插入时使用多余的能量来填补高需求时国家电网的空白。具有感应充电板,该充电板可以向汽车的任何方向或从汽车的任意方向发送功率,这是第一时间。

本田在CES上的展位上将有一辆实际的汽车-一辆新的本田Passport SUV,但这不只是向公众展示。相反,它在那里展示了本田的下一代车载娱乐和信息娱乐系统,即本田Dream Drive。本田实际上是与传奇动画工作室Dreamworks合作,为驾驶员生产应用程序,并为乘客提供游戏和娱乐,所有这些都与您自己的移动设备无缝集成。这些服务的范围很广,包括无线车载支付燃料或非机动车出入的食物,以及为使用增强现实与汽车周围环境互动的乘客提供的游戏或电影。

最后,本田将展示与新兴技术公司Noveto和Perceptive Automata共同开发的两项创新。Noveto的系统可以向车厢内的各个乘客发送针对性强的声音信号,该信号可用于向驾驶员发出警告,提醒他们有关车内正在发生的事情,而无需他们将视线移开屏幕来查看屏幕或发出警告光。

Perceptive Automata的系统是一种用于自动驾驶车辆的软件,该软件使他们具有类似于人的直觉,可以通过实时分析车载传感器数据来了解行人,骑车人和驾驶员的心理状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