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宝马M850i夜空有一个带有少量陨石的机舱

时间:2020-07-15 10:23:35来源:
导读这是不寻常的,肯定会在旁观者身上激起天空的极限的烦恼-宝马创造了一种独特的M850i,其舱内装有一些陨石,这被称为个人夜空。M850i夜空是

这是不寻常的,肯定会在旁观者身上激起“天空的极限”的烦恼-宝马创造了一种独特的M850i,其舱内装有一些陨石,这被称为“个人夜空”。

M850i夜空是由宝马在慕尼黑郊外加尔兴的个人制造部门创建的,M850i夜空具有各种按钮,表盘和开关,这些材料是用落在地球上的气象材料制成的。顺便说一句,宝马发布M850i夜空的时机恰好与我们的行星穿越小行星2003 EH的轨道相吻合,这是由于1月3日和4日在夜空形成了强烈的流星雨。

宝马将其整合到M850i夜空中的目的不仅在于地面上的岩石碎片,还使其具有真正的天体感,因为中控台以及八门轿车的饰边饰板,座椅靠背的表面设计中还带有发光的星星星座,制动盘和一些外部配件。

但是回到了陨石。它位于中控台的装饰板上,M850i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的起停按钮,八速Steptronic变速器的选档杆和iDrive系统的控制器上。由陨石材料制成的嵌体也与发光的模型徽章一起被并入了门槛饰板。

还要别的吗?

在设计BMW M850i夜空时,BMW个人在Garching的Max Planck外星物理研究所寻求研究人员的专业知识。这导致了许多特征,这些特征显示了陨石的Widmanstätten表面图案-也就是说,具有直线的几何结构,具有冰晶外观,并且仅在抛光某些类型的陨铁时才可见或与酸性化合物接触。

标签:宝马M850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