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在新的耐用型SUV系列产品缺席了24年之后 恢复了Bronco铭牌

时间:2020-07-15 09:37:47来源:
导读 阵容将包括四轮驱动吉普牧马人竞争对手的两门和四门版本,以及更加注重公路的Bronco Sport。Bronco于1965年由福特作为两门吉普车的竞争对

阵容将包括四轮驱动吉普牧马人竞争对手的两门和四门版本,以及更加注重公路的Bronco Sport。

Bronco于1965年由福特作为两门吉普车的竞争对手推出,但自1996年以来已经停产。人们期待已久的复活版本是福特对利润丰厚的SUV细分市场的坚定承诺的一部分,专为广受欢迎的越野车而设计。美国的公路市场。目前尚无在英国提供两种版本的计划。

下视频中显示的Bronco和Bronco Sport现在都可以在美国订购,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

福特老板吉姆·法利(Jim Farley)声称,第六代新野马“以F系列卡车的韧性和野马的性能精神制造”。它基于与福特Ranger皮卡相同的平台,经典的两门车型将首次与四门版本结合。

该模型具有“传承灵感”风格,旨在唤起Bronco的历史,该公司称最初的设计工作是基于对第一代模型的全尺寸数字扫描开发的。

它具有短的悬垂,方形的车身和广泛的越野用途,并且以钢制底盘建造,福特声称其悬架行程比竞争对手高出17%。该机器可安装直径最大为35英寸的轮胎。

野马将具有11.6英寸的离地间隙,最大29度的转向角和37.2度的离开角,以及能够将水浸入33.5英寸深的能力。

野马将配备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66bhp和310lb ft,以及2.7升Ecoboost V6,功率为306bhp和400lb ft。它将配备带有爬行装置的七速手动变速箱。作为标准配置,还提供10速自动变速箱。

独立的前悬架将成为标准配置,后部带有实心轴,具有螺旋弹簧和五个定位连杆。长行程Bilstein阻尼器将作为选装件提供。还将提供一个可选的半主动式液压稳定杆,福特表示,该连杆可提供额外的铰接力并增加坡道角度。

野马将采用一个新的地形管理系统,该系统具有福特所称的山羊-遍及所有地形-驾驶模式。该系统将提供七个设置:“正常”,“环保”,“运动”,“滑行”,“沙地”,“巴哈”,“中/车辙”和“岩石爬行”。

将提供两个4x4系统。基本设置将使用两速电子变速箱,而可选的高级系统则围绕可自动在2H和4H之间切换的两速机电式变速箱构建。

标签:福特Bronc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