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概念亮相两年后 后驱动的282bhp电动版宝马X3 SUV投入生产

时间:2020-07-15 09:37:50来源:
导读宝马的第二款全电动车型iX3首次亮相是在概念车问世两年后。基于第三代X3的电动SUV位于i3超级迷你车型之上,并介绍了宝马称之为其第五代eDri

宝马的第二款全电动车型iX3首次亮相是在概念车问世两年后。

基于第三代X3的电动SUV位于i3超级迷你车型之上,并介绍了宝马称之为其第五代eDrive系统的内容。它具有新开发的电动机和电池组合,可提供282bhp的功率和285英里的官方WLTP范围。

iX3 首次亮相于2018年北京车展,是中国首款生产的宝马汽车,出口到世界主要市场。

iX3是宝马与中国汽车制造商华晨在辽宁沉阳共同经营的一家合资工厂,仅生产iX3,这是宝马将在未来18个月内发售的三款新电动,i品牌宝马车型中的第一款。 ,预计将于2021年3月开始在英国进行右手驾驶。

秉承这一理念的外观,iX3的量产版本与标准X3的区别在于前格栅完全消隐,每个角落处均设有垂直风道,前操舵室后方的通风孔改变了,门槛经过了改进,并且轻巧修改后保险杠。格栅,门槛和后保险杠中的蓝色元素用于发信号通知iX3的电动推进。空气动力学优化的19英寸车轮的阻力系数为0.29。

尽管它的车身风格可能暗示它可以提供四轮驱动,但iX3计划完全由后轮驱动。动力来自后部安装的电动机,该电动机产生282bhp的扭矩和295lb ft的扭矩,并通过单速变速箱进行引导。

宝马开发的电动机避免了使用稀土金属,从而提高了环境质量,同时也降低了制造成本。功率密度据说比i3的电动机高30%。它的设计还可以使其峰值扭矩以比宝马任何早期发动机都更高的持续转速实现。有消息称,与i3的14,000rpm相比,它可以达到17,000rpm。

标签:宝马X3SU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