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第二款EV将受到2018年概念车的造型影响

时间:2020-07-14 09:43:21来源:
导读自从概念车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以来,宝马将在明天正式推出新的iX3,这是第二款批量生产的电动汽车。尽管官方的预览图像几乎没有透露,但梅赛

自从概念车在北京车展上亮相以来,宝马将在明天正式推出新的iX3,这是第二款批量生产的电动汽车。

尽管官方的预览图像几乎没有透露,但梅赛德斯EQC竞争对手的图像在4月在社交媒体上泄露,几乎确认了其最终的生产风格。

图片最初是由Instagram用户cochespias发布的,自从被广泛传播以来,这些图像(据称是宝马的官方图片)首次显示了Jaguar I-Pace和Mercedes EQC竞争对手的外表,没有车身覆层。

宝马iX3电动SUV即将面世

我们可以看到X3的标志性肾形格栅已经被淘汰生产,这与电动汽车不再需要相同程度的空气冷却的情况一样。前保险杠各边缘的垂直进气口似乎是刹车冷却管,而格栅周围和窗台下方则出现蓝色背光。

尽管EV与标准X3的联系更加紧密,但iX3的概念还是采用了非常规的空气聚焦轮毂设计,尽管汽车的整体外观略有降低。后部还带有蓝色细节,用两个面板代替通常的双排气口作为造型嵌件。

我们还没有看到内部的照片,但是可以安全地假设-在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中禁止一些新功能,以显示EV特定的信息和用于额外驾驶模式的按钮-它将与标准配置大致相同X3

iX3动力总成的生产细节尚未发布。当2018年iX3概念车首次亮相时,该计划是提供超过70kWh的电池容量,约250英里的续航里程以及额定功率为270bhp的电动机(理论上,双电动机设置可以使输出翻倍)在顶级型号上)。

标签:宝马E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