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解释了为何只用六个月就可以建造Durango SRT Hellcat

时间:2020-07-14 09:43:23来源:
导读道奇将仅用大约六个月的时间制造710马力,由Hellcat驱动的DurangoSRT。该公司解释说,尽管在制造了预定数量的SUV后不会停止生产,但由于存

道奇将仅用大约六个月的时间制造710马力,由Hellcat驱动的DurangoSRT。该公司解释说,尽管在制造了预定数量的SUV后不会停止生产,但由于存在几个与制造和政府​​相关的障碍,它无法延长该模型的寿命。

“Durango SRT Hellcat不受限制,它不像我们对Challenger SRT Demon所做的那样进行序列化,但是我们只建造了六个月。将工厂所做的所有更改恢复到生产后-COVID-19,加上工厂中的排序和间隔,它改变了我们可以制造的数量。”道奇负责人Tim Kuniskis在发烧友网站Muscle Cars&Trucks的采访中解释说。

他补充说,他的团队中没有人确切知道底特律郊区的杰斐逊北部工厂将把Hellcat引擎放入多少辆SUV。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客户的需求。当被要求提供估计时,Kuniskis透露他预计将生产“少于2,000个”单位。它们都是2021年的模型。

从理论上讲,通过将Durango SRT Hellcat带回2022年,道奇可以至少使这一数字翻番。然而,这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应用,因为该公司将无法在2021年后将6.2升增压增压V8降​​到其最大的SUV中,而不必依靠迫在眉睫的排放法规。

Kuniskis说:“当我们切换到2022年时,会有新的蒸发排放要求,因为Hellcat发动机无法满足该平台的要求。”他还指出,杰斐逊北部工厂将忙于为2020年生产的下一代2021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进行重装。

Kuniskis仍在与Muscle Car&Trucks交谈时澄清说,在可预见的未来,Hellcat动力的Charger和Challenger变体将继续存在。使它们符合即将到来的排放法规更加容易。而且,他强调杜兰戈的标准版本将继续进行“完全中断”。

换句话说:如果您想要Durango SRT Hellcat,请快速采取行动。道奇(Dodge)将于2020年秋季开始接受订单,生产计划于2021年初开始,之后不久将开始交付。定价信息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其基本价格将定在90,000美元附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