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Bronco推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和创新的设计

时间:2020-07-14 09:43:27来源:
导读我们知道2021年福特野马将是一件大事,但是我们不确定是否有人会完全期望这个传奇铭牌的回归如此全面和令人印象深刻。从SUV的规格到其设计

我们知道2021年福特野马将是一件大事,但是我们不确定是否有人会完全期望这个传奇铭牌的回归如此全面和令人印象深刻。从SUV的规格到其设计中使用的创新方法以及广泛的营销方法,新的Bronco展示了福特最认真地对待这项任务。这不仅是另一款福特SUV,还是对吉普牧马人的偶然回答。

尽管我们无法像典型的揭幕活动或车展上那样亲自检查2021年的Bronco两门和四门,但我们收到了广泛的信息,并参加了现场产品演示。我们仍然有很多问题,只有最终的动手经验才能回答,但就目前而言,这就是我们所知道的。

车架,悬架和间隙

新型Bronco 骑在完全装箱的高强度钢架上,该钢架将与下一代福特Ranger共享并改装。它有一个独立的前悬架,带有双合金A形臂和盘绕弹簧,而后部是一个实心轴,具有五个连杆和盘绕结构。这是Bronco和Wrangler之间的关键机械区别,因为吉普车的前后轴都有活动轴。

尽管前端是独立的,但福特坚持认为野马的悬架行程比牧马人多17%(对不起,它的“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并且Badlands顶饰具有液压控制的稳定杆,当倾斜和倾斜时,该稳定杆可以断开。在负载下。还有Bilstein位置敏感型阻尼器,用于高速,沙漠行驶用途,可与“高性能越野稳定悬架”或HOSS一起使用。

间隙取决于装饰水平,门的数量,以及至关重要的是,是否为有问题的Bronco配备了分段专用的35英寸轮胎选件。至少有8.3英寸(四门)或8.4英寸(两门)启动,但是大轮子将其分别提高到11.5和11.6。该吉普牧马人高开始了在9.7,但在10.8卢比孔河顶出来。

两种车身样式的进近角均为35.5度(大轮胎为43.2)。两门车门的转向角为21.1度(大轮胎为29.0度),四门车门的转向角为20.0(26.3)°。两扇门的离开角度为29.8度(37.2),四扇门的离开角度为29.7(37.0)。简而言之,基数远小于基本的牧马人所能达到的水平,但是有了大轮胎,野马不仅可以超越基本的牧马人,而且可以有效地匹配最强大的牧马人鲁比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