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新的SClass旗舰

时间:2020-07-13 09:37:35来源:
导读 以前发现的原型都伪装很重,但我们现在可以清楚地看到, 第七代BMW 7系的 竞争对手采用了一种进化的方法进行外观重新设计,其外观与今天

以前发现的原型都伪装很重,但我们现在可以清楚地看到, 第七代BMW 7系的 竞争对手采用了一种进化的方法进行外观重新设计,其外观与今天的汽车相似。尾灯的灵感来自 最新的 CLS 。

今年早些时候在相机上使用的内饰向前迈出了更为根本的一步,更加注重技术。极简主义的仪表板以 特斯拉(Tesla)风格的 纵向 显示屏(显着大于梅赛德斯在以前型号中提供的任何屏幕)为主,并配有独立的数字仪表显示屏。 梅赛德斯本周正式拆开了新S级轿车的内饰,透露它将采用该公司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第二代版本-更少的物理控件,五个触摸屏和一系列运动感应器,由传感器操作功能。

第七代S级轿车将凭借一系列新的电动化动力总成和先进的驾驶员辅助功能,重新夺回该品牌技术知识的最前沿。舒适度和技术水平将得到提升,目标是使其超越7系列 和 奥迪A8等竞争对手 。

梅赛德斯(Mercedes)的新旗舰产品将于明年在英国的展厅展出,其开发目的是首次支持两种截然不同的轿车模型。虽然标准版将接受一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德国汽车制造商还将推出空气动力学优化的纯电动版,它将作为其新的EQ电动车子品牌的旗舰车型。

带有EQS徽章的新车型将于2022年发售时,在最新的WLTP测试周期内将提供超过310英里的宣称里程。S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具有兼职零排放功能,可用于续航里程可达62英里,并可以选择新开发的4Matic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具有前后桥之间完全可变的驱动分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