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电动汽车指南:如何购买二手电动车

时间:2020-07-13 09:37:36来源:
导读鉴于经销商和售后市场资源丰富,可以为业主提供建议和支持,并向电动化世界迈出第一步,因此不必担心购买二手电动汽车的前景。但是,它们的

鉴于经销商和售后市场资源丰富,可以为业主提供建议和支持,并向电动化世界迈出第一步,因此不必担心购买二手电动汽车的前景。

但是,它们的动力总成,性能和构造的性质确实意味着,确定一辆好的汽车的过程与内燃机汽车的过程不同。此处无油浸入,无离合器测试或无冷却液检查。

电池老化

最大的区别在于电池,这可以理解地吓some了一些潜在的购买者。电池在使用过程中会失去电荷,这使一些购买者不敢购买二手电池。但是,只要您考虑到自己的范围需求,就不必担心太多。

的确,数十岁的电动汽车先驱者无法像他们的后代一样充裕地旅行,随着岁月的流逝和电池的老化,它们将失去部分电池容量。典型的电池每年会损失约2%的充电容量,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2011年注册的日产Leafs会损失其原始范围的约5-8%。

汽车的续航里程已耗尽多少与先前车主的对待方式有很大关系。过度使用快速充电器不利于获得最佳的电池性能,也不会始终充满电或放电至20%以下。然而,存在两种极端情况,并且众所周知,由于充电不足,低里程电动汽车会遭受损失。

检查电池的健康状况相对容易,因为大多数EV都有清晰的范围指示器。例如,当充满电时,早期Leaf可能会在14个指示灯中只有13个点亮。很难说出雷诺佐伊的电池容量;您需要经销商来询问车辆的软件。但是请忽略一些关于必须大量更换电池组的恐吓故事,因为有可能以几百磅的价格购买更换电池来恢复失去的容量。

标签:电动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