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的汽车制造商今年必须将其车队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到95g每km

时间:2020-07-13 09:37:36来源:
导读电动汽车的时刻到了。锁定正在缓和,因此,我们看到了对新车需求的快速增长–同时,许多车主敏锐地决心,这是时候重新审视生活并专注

电动汽车的时刻到了。锁定正在缓和,因此,我们看到了对新车需求的快速增长–同时,许多车主敏锐地决心,这是时候重新审视生活并专注于真正重要的时刻。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这意味着对我们的下一辆车做出明智和有远见的决定。我们是否坚持相同,安全的内燃选择,还是用电动汽车拥抱未来?我们知道它即将到来,那么为什么现在不这样做呢?

EV指南第二部分:回答您的问题 | 电动汽车指南第三部分:如何购买二手电动汽车

汽车认为这样的事情是可以的。甚至在Covid-19之前,这始终是电动汽车销售的重要年份。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今年必须开始将其车队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到95g / km,并且没有更好的方法来抵消大部分市场仍然想要的汽油车,即出售相当数量的零排放汽油车。去年电动汽车很难购买的原因之一是,公司知道2019年将是电动汽车推动的一年,因此公司正在利用2019年清理低油耗的股票。现在,突然之间,他们想向您出售电瓶车。

还有其他主要原因可以考虑更改。短期内,诱人的电动汽车的供应量已从十几种增加到40多种,现在有一个可行的二手电动汽车市场,这使考虑这种变化的人们放心。公司的汽车经济也已经决定性地转向电动汽车。消除了道路税,降低了停车成本,降低了加油成本,伦敦的交通拥堵费和ULEZ费用不适用。

过去曾经是一个投机话题,已经成为一个严肃的选择。现在,请继续阅读,我们在评估每辆电动汽车的销售情况并回答与之相关的问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