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emic暂停了汽车共享的开发

时间:2020-07-13 09:37:39来源:
导读 PSA Group英国负责人艾莉森·琼斯(Alison Jones)表示,鉴于大人共享汽车涉及的健康风险因素,汽车共享是大流行中止的关键区域。她说:我

PSA Group英国负责人艾莉森·琼斯(Alison Jones)表示,鉴于大人共享汽车涉及的健康风险因素,汽车共享是大流行中止的关键区域。

她说:“我们正在城市试行汽车共享。在几个月后,根据大流行病的情况,它可能会回来。此刻,它暂停了;您如何在汽车共享中清洁车辆?我敢肯定,我们将找到一种方法,我们将看到需求并满足客户的需求。”

琼斯在谈到《金融时报》的“汽车数字化未来”网络研讨会时补充说,这种流行病加速了PSA业务的其他领域,包括雪铁龙,DS,欧宝,标致和沃克斯豪尔等品牌,例如在线汽车销售。

琼斯说:“标致汽车自2017年以来一直在线。当我们进入锁定市场时,我们加快了各个品牌的发展速度,例如提供汽车的虚拟漫游。

“它既方便又安全,但我们也知道有些客户想在购买前触摸他们的车辆,这就是零售商介入其中并真正融合数字和实体存在的地方。”

琼斯补充说,尽管市场正在回升,但尚不清楚这是否仅是短期的:“我们将在第四季度真正结束休假计划结束时知道。这将给我们一个真正的指示。而且,当然,明年我们将进入英国退欧及其带来的影响。”

当被问及她是否支持汽车报废计划时,琼斯回答说政府需要支持“全面经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