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Crosstrek在2021车型年的价格小幅上涨

时间:2020-07-13 09:37:39来源:
导读 斯巴鲁已发布了2021 Crosstrek的完整定价信息,该引擎获得了更大,更强大的引擎以及少量的视觉修改。它比即将推出的2020年型号贵一些。买

斯巴鲁已发布了2021 Crosstrek的完整定价信息,该引擎获得了更大,更强大的引擎以及少量的视觉修改。它比即将推出的2020年型号贵一些。

买家有四个装饰级别可供选择:基本,高级,运动和限量。一旦强制性的1,05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进入等式,入门级模型的起价为23,295美元,该数字表示,与最便宜的2020年模型相比,该价格将适度增加100美元。这个价格为您提供了一个相对基本的分频器,该分频器由2.0升平顶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额定功率为152马力,扭矩为145磅英尺。它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使四个车轮旋转;要求使用两个踏板的驾驶员将收取24,645美元。

斯巴鲁使用六速变速杆将高级装饰的价格定为24,345美元,将无级变速箱(CVT)的价格定为25,695美元。无论选择哪种变速箱,全轮驱动和基本车型的2.0升扁平四缸都是标配。升级到高级版后,将增加雾灯,车身彩色的后视镜,六扬声器音响系统,更好的信息娱乐系统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等功能。

Sport内饰是2021年的新产品,得益于2.5升的四缸发动机,最终为Crosstrek提供了急需的动力。它的输出功率为182马力,扭矩为176磅-英尺,但其效率几乎与上述2.0升四缸发动机相同。定价为27,690美元,Sport车型具备Snow / Dirt和Deep Snow / Mud驾驶模式,17英寸合金轮毂,防水内饰,以及内饰和外饰的少量装饰专用口音。它是CVT独家提供的;想要使用手册的买家将需要放弃更大的引擎。

最后,Crosstrek层次结构中的最后一个梯级由Limited模型占据,该模型的底价为$ 29,045。它接受与Sport相同的2.5升发动机,但拥有更长的标准配置,包括LED雾灯,18英寸合金轮毂,皮革内饰,8.0英寸触摸屏以及诸如倒车自动刹车,高挡-光束辅助和带变道辅助的盲点检测。

2021年生产的Subaru Crosstrek将在日本制造,并于夏末之前开始进入美国展厅。在撰写本文时,没有任何迹象表明Crosstrek所基于的Impreza将获得2.5升的四缸发动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