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公司有史以来第一款主流电动汽车

时间:2020-07-11 09:11:08来源:
导读从2011年到2018年生产,分众电器曾经是日产Leaf的匹配车型,但福特没有像日本汽车制造商那样改进紧凑型掀背车。根据环保署的数据,分众电器

从2011年到2018年生产,分众电器曾经是日产Leaf的匹配车型,但福特没有像日本汽车制造商那样改进紧凑型掀背车。根据环保署的数据,分众电器在2017年的巅峰时期提供了115英里(185公里)的续航里程。

停产两年后,Blue Oval准备推出野马Mach-E形式的第三个EV。尽管两厢车仍然存在,但新来者却是一个贯穿始终的跨界者。与Escape所基于的Escape相比,它的整体和轴距更长,如果这辆墨西哥制造的电动汽车也可以是Focus大小的掀背车,看起来也不是一半。

像巴西像素操纵器Kleber Silva想象的那样,Mustang Mach-E坐得离地面更近,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少的腿部空间。尽管在实际交易中遇到了一些小小的挫折,但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掀背车在福特汽车公司的现有产品阵容中没有位置。

首先,蓝色椭圆形不希望Mach-E与Focus Electric相关联。甚至全球电气化总监Ted Cannis都对以前的模型表示“执行得很好,但不太令人兴奋”。其次,将Mach-E的价格视为掀背车。这没有太大意义,更重要的是,如果您还记得交叉需求持续增长。

您只需要查看这家位于迪尔伯恩(Dearborn)的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的阵容,即可了解当今时代乘用车的状况如何。Fusion轿车甚至都不算,因为2020年是它的最后一个车型年。因此,野马将独自作战,直到“ Fusion Active”越野车进入现场为止。

总而言之,福特为提升的驾驶位置和跨界车的外观而牺牲一点射程是正确的。野马Mach-E计划于2020年秋季开始生产,与Bronco子品牌相反,它也将在北美以外地区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