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on是大众汽车家族中最年轻的车型之一

时间:2020-07-11 09:11:08来源:
导读利用迫切需要的中期更新,德国人于6月底宣布推出新车型,该车型配备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且在短寿命内首次提供了两种车身风格,射击制

利用迫切需要的中期更新,德国人于6月底宣布推出新车型,该车型配备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且在短寿命内首次提供了两种车身风格,射击制动变体已添加到该范围。

自宣布以来仅过了几周,大众已经让新的Arteon可以预购了,这一策略已经成功地用于其他车型,包括最近的Tiguan。

普通车体的Arteon在欧洲将由大众汽车以43,524欧元的价格出售,而Shooting Brake则为44,387欧元。所有预订其中一辆汽车的人都必须至少等到11月才能上手。

Arteon提供多种装饰级别,包括基本,优雅和R-Line。功能列表从Basic上的LED灯和17英寸合金轮毂开始,到R-Line内部的18英寸合金或Alcantara约会为止。

在最初的几个月中,Arteon将仅配备与7速变速箱相连的涡轮增压TDI发动机,并且发展速度为150 ps。真正的好东西,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R性能版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在撰写本文时,大众尚未透露该车型在美国市场的起价,但我们知道美国将不会获得R。

最新文章